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3:13:1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噹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叮噹打烊班的員工受訓,前前後後加起來已經三天了。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像傳統RPG遊戲中隊友都會死黏在主角屁股後面那樣跟著老鳥他走到哪我走到哪然後就是站在一旁看他做這樣。

 

這樣是要我訓練什麼啊!!  我說你快點給我事情做啊!!!

 

 

話說二十七號花了四百五十元去做體檢~

因為麥叮噹規定員工正式上班前都要去做體檢,可能是怕B肝帶原者在炸薯條的時候偷吃結果傳染給客人或是先天性心臟病患工作時突然病發身亡會導致外界認為麥叮噹虐待員工吧。

 

體檢的醫療機構是在一棟有三十七層樓高的大樓的第二十樓

護士很正 裝潢也很高檔

在玩那個辨識色盲的遊戲的時候我竟然差點講不出來上面的數字是什麼 

體重比我預計的還要輕 這表示我還有空間繼續吃下去

然後我的身高真的真的有一七九 請不要再說我看起來只有一七五了

 

問診的老醫生操著一口流利的山東腔 有很多他問的問題其實我都聽不懂

血壓偏高 心跳每分鐘有九十下,是鯨魚的十倍

血液和尿液裡有沒有什麼不該有的東西我就不清楚了。

 

話說每次抽血的時候我都很害怕

不單只是怕血更不是怕痛

 

是因為在血管內注入空氣人就會死掉。

 

萬一幫我抽血的護士剛好是個笨蛋或者是個神經病 那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大家都忽略了 每一次的打針我們都是把命給賭在護士身上了

 

一切檢查結束之後 便是用餐時間了

現烤的吐司草莓奶油奶酥巧克力任選一份

現泡的熱紅茶綠茶牛奶咖啡任選一杯

茶葉蛋一整顆 切片的柳丁半顆

我想這應該是包含在四百五十元裡面吧

 

做完檢查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五點

一邊剝著茶葉蛋 一邊欣賞二十樓高的夕陽

簡直是太浪漫了害我都忍不住笑了

 

對了話說

”在血管內注入空氣人就會死掉”這句話只要在不同的地方加上逗號就會變成完全不同的意思

EX:

在血管內注入空氣,人就會死掉 

在血管內注入空氣人,就會死掉

在血管內注入,空氣人就會死掉

 

中文果真是博大精深。

 

 

 

 

 

 

 

 

 

 

結果真正提到麥叮噹的事的只有一點點 幾乎全部都在講體檢

可是這篇已經要結束了 所以就下次再說吧。

 

 

 

 

 

台長: Lonotn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錢不好賺 |
此分類下一篇:麥噹記事-II
此分類上一篇:百樣人-13 鱈魚風味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