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7 08:10:25|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動畫:銀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的動畫中,這一部是我最喜歡的,總共有三百六十七集,有短篇單劇,也有長篇故事。不像大部分的校園背景,它是以日本江戶時期混外星人的場景,主角是個銀色頭髮、配著木劍、吊兒郎當的武士。這種奇怪的組合,你會想這是什麼樣的動畫?

這部算舊了,2018年就結束播放,但卻是我看過最好看、最爆笑的。天馬行空的故事,加上個性鮮明的所有人物,我常常笑到噴眼涙(不誇張)。能想出那些喬段的人,幽默感令我崇拜,偶像啊!!!當然,它也有嚴肅讓人感動的劇情,及有深度哲理的對話。如果問我最佳喜劇動畫,目前我還沒有看過比銀魂更好笑的。這時,我真覺得我的中文不足以形容,說它 hilarious, whacky, out of the world funny, 都還不夠。

銀魂的人物大部分是設定為成人,光這一點就與眾不同了。好看的動畫很多,可多是定調在少年少女的年紀,雖然阿姨我有個年輕的心,終究是距離太遠。然而,如果我有青少年小孩,大概不會允許他們看,因為內容常有成人笑話。曾在少年週刊連載的漫畫,難道也是這樣肆無忌憚嗎?不論如何,喜愛無厘頭喜劇,對日本武士道有興趣,又不介意有些黃色原素的人,不要懷疑,去看銀魂就對了。

明年大結局動畫電影將上映,我已經等不及了!

台長: tabby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動畫:桜蘭高校ホスト部(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動畫 KAGUYA-SAMA: LOVE IS W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