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1 09:08:35| 人氣5,4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tario 寵物展,我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活節的三天長週末,一年一度的寵物展正好在 Mississauga 舉行,網路購票一個大人要14加幣,其實不便宜,但老婆大人說要去,C  不能不奉陪。

這場為期三天的寵物展,在靠近國際機場的 International Center 三、四館展出,規模頗大。寵物用品的品牌及商家自然很多,貓、狗、鳥、爬蟲類都有育種人士出席,寵物服務業及救援組織也有攤位,還有狗訓練師演講,牛仔教授騎術,狗狗的服裝秀及 agility 表演,農場動物也有代表,甚至亳不相關的神奇拖把也參一腳。

我們下午一點多抵達,停車場早爆滿,展場內也是人山人海。和 BC 省 Abbotsford 市的寵物展相較,Ontario 的真是琳瑯滿目啊!好像有種魔力似的,每個攤位我都想駐足購物。也許該感謝這些人潮,讓我沒辦法仔細逛每個商家,荷包也就沒有大失血。最後的戰利品只有一本 Mantracker 的書、給 Vader 與 Obi 護關節的天然補品、三包狗零食,及汽車後座的罩子。

我不是個愛花錢的人,對於毛小孩我也有點摳門,所以牠們的玩具及零食很少。奇奇逝世後,我把所有的虧欠,轉換成加倍的寵愛,投注在其他的毛小孩,第一件事就是去給牠們買點心和玩具。錢花光了可以再賺,寶貝們的生命慢慢流失,無法重來。

生命很脆弱,誰也不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只希望當分別的那一刻來臨時,沒有遺憾的感覺。如果這表示我得敗一下家,就痛快地敗吧!

 

從四號展館入,先看到的是馬場。雖然我也很喜歡馬,在還沒搬去農場之前,也只能看看了,其他關於騎馬的知識,就先跳過吧。

 

這兩隻駱馬很溫和,不會吐人口水。

駱馬:是妳不夠資格浪費我的口水!

 

這隻迷你豬寶寶好可愛,我好想帶回家,但又怕 Vader 當培根。

 

不要懷疑,這是萬獸之王,十四週大。

 

這是八個月大的袋鼠。

老實說,我不認同這家公司打著保肓野生動物的名,卻安排野生動物去小孩子慶生會當賺錢工具。

 

級可愛的 Spectacled Owl,像個布偶似的

 


忘了這是哪種貓頭鷹,體型比較

 

這些 Macaws,一隻比一隻壯觀

 

這種叫做 Hyacinth Macaw,是 Macaw 中體型最大卻最溫和的。因為這品種野生的快絕跡了,寵物繁殖的一隻要價兩萬加幣。是的,你沒看錯,兩萬加幣上下!

 

我喜歡 Bernese Mountain Dogs,如果友善可以殺人,牠們肯定是頭號通緝犯。

 


看見這些靈犬萊西的親戚,就感覺特別親切,因為我家的 Obi 因體型巨大,老被誤認是 Collie 的幼幼

 

French Mastiff 看起來就不惹,實際上牠們也不適合隨便的阿貓阿狗來養。

 

Great Danes 最有名的代表就是 Scooby-Doo 了,養這麼一隻,沙發得買兩張,主人才有地方坐。

 

當然,愛屋及烏的心理,德國牧犬還是我目前的最愛!

這些照片只是展場的冰山一角,貓貓沒有去拍,怕想起奇奇,爬蟲類也沒去看。

 

開心的還是能一睹赫赫有名貨真價實的 Mantracker,Terry Grant,Alberta 省出身的加拿大牛仔不知這誰嗎?看 OLN 電視頻道「Mantracker」這節目啦!


台長: tabby
人氣(5,45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狗狗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夏新造型
此分類上一篇:時事有感之狗話連篇

yeupkitoki
So Cute的小動物呀!
最後一張是Tabby本人嗎?~
(挑眉)好像沒看過Tabby本尊呢!

哈!最近較少玩新聞台部落格,順道來請安問好~^^

Sophie
2013-04-22 15:10:02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就是我本人,出來嚇人一下...重點是旁邊那位粗獷的牛仔名人啦!
2013-04-29 02:39:38
joy
好多小狗喔 !!!! 好可愛,愈小件愈好 👌
2014-08-31 09:01:49
版主回應
那些都成犬耶

歡迎蒞臨寒舍,請隨意啊
2014-09-07 13: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