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9:04:4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跟我Honey去香港設計師亞力那邊剪頭髮~
去ㄉ時候~~跟他鬧脾氣~因為他讓我等太久了~~
但去ㄉ時候~~經過崇德路~看到我前男友ㄉ車~
很傻~~我別過頭不想讓他看見~~因為分手當時我知道他很痛苦~
當時分手是我提ㄉ~那時我愛上了別人~但我沒跟他說~
分手後~有一次他傳簡訊給我~說有人看見我跟別ㄉ男ㄉ去逢甲~
我回傳說沒有~~但他卻冷冷ㄉㄧ句不干我ㄉ事~(那你就別傳了吧 給誰難過阿)
分手差不多四個月ㄉ時候他想跟我和~但我不想~~
也告訴他我有愛上別人ㄉ事實(雖然已經分了)
他就開始無預警ㄉ出現在我家~(那天我早已出門)他等了一整晚
每個人都覺ㄉ當時他瘋了~~勸也勸不聽~~他也不知哪時覺醒ㄉ~
我也忘記我們什麼時候不連絡ㄉ~(雖然他說一直會等我但我不可能會這樣)
他是我家人在我交過ㄉ比較喜歡ㄉ男友~(分手時還被家人責怪)
但那都是過去了~~禮拜日孤孤單單ㄉ~他陪叔叔去吃飯~~我回家~~
晚上跟叔叔~嬸嬸~他跟我在石岡吃飯~~每個人都說他ㄉ心只在我身上~
做任何事都魂不守舍ㄉ~~~我只能笑~~過ㄉ算是幸福吧~~

台長: 做作女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像豬一般ㄉ吃之都騙人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心事之維持感情不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