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3 22:20:32|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曲曲折折的走了一大半,

在過七年我將年過半百。

試問 年過半百又頭髮將近白了1/4的條件下

有何資格在談愛情。

到了那時候我只會 恨 我只會 氣 我只會 腦

我在年代進步的社會下

我沒辨法爭取到我的愛情。

在年過半百又半老不老的條件下

試問 那牡丹及玫瑰下的愛情故事

如何可能降臨於我。

我不想 怨 我不想 恨 更不想 腦

更不願意帶著恨意重新回頭刀兵相見

因為這裡是我的家園。 

                           申元治(威威)

P.s:我在想我是不是將要變成憂鬱作家。

台長: 威 威 先 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 詩 |
此分類下一篇:新 詩
此分類上一篇:新 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