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8 20:31:08| 人氣1,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 蓉:

昨天聽說妳和我瞎眼對瞎眼,怎麼了,這兩天又什麼事

妳怎麼會知道我眼力有點差呢?

我可能是電腦看太多了,眼力變的有點差了,但是還沒差到那

個程度,在強烈燈光下可能看都西有點累,但是應該還好,妳

呢?  是不是耶電腦看多了呢?

現在工作好的話都離不開電腦的,我現在工作還在行銷至行政中

爭扎,唉,煩腦,我想這個月如果沒薪水領的話,可能又要重新

找工作了,好了先這樣,煩腦我自己的工作及戀愛.

留首新詩給妳,晚上好.

 

在黑暗的空間變緣  我似落入最黑暗的谷底.

我的愛情有如如此的底沉

我的愛情墮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

在孤獨中孤獨  在寂莫中我依然是我.

我依就在寂寞山谷裡來迴排盪.

在可愛的愛情故事裡  缺少了我.

我是沒有戀愛的孤獨人,我依然是我.

                    110 11/18   元治留   

台長: 威 威 先 生
人氣(1,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 愛 小 誌 |
此分類下一篇:新 詩
此分類上一篇:情 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