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3:1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面對著鏡子
要求自己要給自己一個大微笑

別再用那難過的表情
讓自己同情自己

告訴自己
在這樣下去,會帶給大家麻煩``
會為難到她,會讓妞們擔心``

我呢
不適合悲傷

或許,現在的我是面具拆下來的樣子`
以前,我看起來都是永遠那麼開心的人

自己也以為,我就真的會那樣一直開心下去`
就算遇到了什麼
也只會難過一下子
眼淚擦乾了,我還是會回到那個樂觀的人

但,現在終於懂了``
堅強的都只是外表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很耳熟對巴? 我覺得是一句很實在的話)

深呼吸,靜下心來
只要想著
至少,我擁有過妳給的溫柔
至少,哪一天我還是可以驕傲的想起,我曾是妳的情人`
至少,我沒有因為這段感情而後悔`
甚至,我們之間沒有爭吵

我該開心的笑,我至少是擁有過這些幸福的`


不再只是那個不會想,不懂事,又很愛哭的小鬼`
我們該是長大了`
我也該看清楚自己現在該做的是什麼

台長: A m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