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22:36:53| 人氣1,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light】等待(砂鍋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場者自有(?



================================================================


打擾並不是他以前受的教育所該擁有的品格尤其是對一位淑女,當然貴為黑太子的殿下也不可能出現如此行為,但是布列伊斯推想沒有的原因多半是生性懶散的關係,不在於所謂的王宮教育。

他們本都是留下無限遺憾逝去的戰士,受到聖女之子的召喚並賦予任務才又降臨到這個世上,盡自己所能的幫助聖女之子與其他的戰士。

說是任務但就是到各種地方尋求未知境地的冒險,而過程中也能夠慢慢幫助他們回復生前的記憶,甚至得到比以往更強的能力。

沒有探險時,則是與聖女之子一起待在黑色的古堡中,數著戰果分享經驗給未能出席戰鬥的看家戰士們。

這幾乎已經算是他們的日常生活。

而他,銀色的審判官布列伊斯與黑太子古魯瓦爾多,是整個團隊中最老練的存在,聖女之子也總是將新人交給他們負責,長久建立起彼此深深的信賴關係。

「你們要乖乖的喔。」

每當夜深了聖女總是會扔下這一句話便讓他們各自休息,自己則進入沒有戰士能夠觸碰的房間中。

一開始布列伊斯總是感到不安,他害怕著那種被熟悉之人拋下的感覺,但每個早上聖女之子總是笑吟吟的從房間走出,興奮地談論接下來的冒險。

雖然會分別,卻也只是短暫,布列伊斯漸漸的安下心來,開始能夠跟古魯瓦爾多拌拌嘴鬧不和,呈現出融洽的團隊氣氛。

 

而事情總是沒有任何預兆的發生,隔天聖女之子沒有從那個房間走出迎接。

 

戰士們驚慌無措著,其中體格最為優良的阿貝爾甚至差點用劍技來撞開那扇被譽為禁忌的房門。這樣混亂的情形令布列伊斯感到腳下一空,目光前的戰友們隨著眸子搖曳起來,突然的支撐不住而半跪在地。

「布列伊斯先生!!

與他編排在一起的隊友艾茵馬上衝了過來,憂心地扶著他的肩。

「謝謝,我沒事。」

布列伊斯抬起頭看著艾茵那張像是屍體般蒼白流淚的小臉,雖然原本便不是活著但也讓他感到相當痛心。

聖女之子平常對這小女孩頗為嚴格總是惹得人家哭哭啼啼,他本以為艾茵是否會開始討厭對方,看來應該是完全不用擔心。

 

「不過是個人偶的身軀,難道還要我去偷個靈魂來裝?

傑多訕訕的說著,可布列伊斯卻看得出他不停揮舞著雙手來掩飾自己的顫抖。

「大家不用擔心的,說不定聖女之子只是想賴賴床。」

有當過孩子們教練的弗雷特里西連忙緩和起氣氛,嘴角扯開苦笑。

「請問這是經常這樣嗎~?

幾天前新召喚出的女孩雪莉歪著頭問,不解眾戰士們的不安。

 

這樣的情況以前從沒發生過,誰也不敢說出最正確無誤的推論,或許是死過一次的關係,在場的眾人都知曉那種被拋下的寂寞冰冷,像是被囚禁在深遠的黑暗之中,什麼都沒有直到聖女之子對他們伸出雙手。

布列伊斯也很清楚這種感受,但是就在此刻他覺得自己應該要更鎮定地堅強起來說點什麼。

 

「大家…….

「各位至今應該沒看過聖女之子在戰鬥中受傷吧,那麼還擔心什麼?

布列伊斯吃驚的看向一口打斷他話語、默默站在角落的古魯瓦爾多,那表情還是一如往常的平淡沒有一絲波動。

「如果要幫助她,那麼我們也只有相信,並且等待那傢伙從房間走出來。」

可能是第一次在人前說這麼多話的古魯瓦爾多疲憊的低下頭,逃避著那一瞬間全部聚集過來的視線,卻剛好與布列伊斯不解的雙眸對上,他冷不防勾出一道新月。

「看你憔悴的。」

話落便撇下眾人獨自走開。

 

當晚,布列伊斯來到古魯瓦爾多有些昏暗的寢室想打發點沒有任務的時段,卻意外發現對方竟然沒有在進行補眠的動作,而是直挺挺的站著看向窗外。

於是他心中興起揶揄對方的想法。

「聖女之子不在,難不成殿下也感到寂寞嗎?

聞言,古魯瓦爾多輕輕的將頭轉了過來,帶著與早上同樣的笑容。

「唯獨不想被你這麼說。」

「殿下這話意思是我很寂寞?

「不是嗎?那種像被拋棄的小狗般表情。」古魯瓦爾多笑出聲來,離開窗邊坐落到床角「我還真想再看一次。」

月光落在蒼白的黑太子身上,杳如精靈般發著光又若隱若現,下一秒便會在森林中消失蹤跡不為人復見。

布列伊斯走到對方身旁,併著肩曲身坐下。

那一瞬間他猛地想伸出手去抓住眼前的人,卻硬是壓抑了下來,因為他知道古魯瓦爾多並不是那樣便可以牽制。

 

「那麼,下一次是誰要拋棄我呢,殿下您嗎?

輕輕將腦袋靠上那黑色裹著全身的身軀,銀色的流動在暗夜中閃爍著光。

口中吐露著無所謂般的輕鬆話語,但布列伊斯卻是帶著笑害怕到全身顫抖。

 

如果聖女之子再也不出來了怎麼辦?

他不僅止一次的想著。

 

幽幽的看著前方,古魯瓦爾多難得地沒有想要快速推開對方碰觸的想法,那句話在他心中迴著圈並擴大身旁那一陣陣的顫動。

「我可不記得我養過你。」

他想了又想還是開了口,接著便聽見來自那人的低笑。

「是嗎……?」與有些失望的低語。

「所以,你大可死皮賴臉的繼續待在這裡。」

古魯瓦爾多感覺腦內發出金屬碰撞的清脆聲響,心開始一小點的刺痛起來。

他不是沒有看過這傢伙脆弱的樣子,也不只勸過自己一次不要再安慰對方,但每次都是某種情感凌駕在他的理智之上,這次當然不例外。

感到有些後悔的古魯瓦爾多悄悄皺了細長的眉,在心裡嘆了口氣。

 

「那真是我的榮幸,殿下。」

布列伊斯的顫抖停了下來,明明總是冷冰冰的人每次都能帶給他溫暖,真是不可思議。

 

「那麼殿下,今晚我能在這裡就寢嗎?

「嗯?你不是不需要睡眠?

知道自己被得寸進尺的古魯瓦爾多迅速站起身,一臉送客的模樣,而布列伊斯則是乾脆地躺在床上就不動了,不管站著那人有多羞恥的惱怒。

「我得陪伴寂寞的殿下。」

「那就回你自己的房間去!

 

隔天,布列伊斯難得睡了稍晚,見本來昨天心不甘情不願睡在自己身旁的人已然消失蹤跡才清醒過來,聽到外頭大廳傳來眾人的嘻笑聲。

稍微梳理了一會才打開房門,刺眼的燈光下是聖女之子正與戰士們道歉補償的模樣。

「這……

 

「布列伊斯先生!!

發現他身影的艾茵筆直跑了過來,開心得貓耳朵都豎著抖動展開笑顏。

「聖女之子正說著他昨天被召喚回去忘了時間,與大家陪罪呢!

隨艾茵的視線看過去,果不其然古魯瓦爾多也在其中,悠閒地站著打盹。

「公主大人~」從阿貝爾大堆的肌肉中冒出聖女之子嬌小的身型,大眼透著歉意喊道「讓你等我了對不起~聽王子說你昨晚還哭了不要緊吧!?

……不,那是沒有的事。」

布列伊斯愣了一陣後瞪向正在夢裡遨遊得舒服的古魯瓦爾多,露出他專有的笑容。

 

看今天晚上他怎麼處罰這位老跟他耍嘴皮子的黑太子殿下。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沉寂很久的阿古

先來講一件重要的事

由於很重要我覺得之後的文也要講XD

那個各位

雖然阿古只是個渣渣但是


如果要轉我的文拜託跟我說一下我不會吃掉你(掩


在別的地方看見別人分享自己的東西感覺很奇妙

其實也生氣不太起來了(欸


拜託跟我說!!!

不然就是請附上原連結

請不要讓我誤會你盜文

我很謝謝支持我的大家(痛哭)


但是請通知我!!

以上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台長: 古殤
人氣(1,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Unlight |
此分類下一篇:【Unlight】孩子氣(砂鍋丸子) 馬吉點文
此分類上一篇:【UL】雨味(砂鍋丸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