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0:33:4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想像我這麼晚還在這裡打日記

以往我總是懶得打開電腦

現在還是這麼有精神

是為了等寶貝的電話

因為今天太晚下班回家了

所以十點多跟寶貝的那通電話並沒有講到什麼

想好好跟他抱怨,還得很急著講完

現在只能等十二點半這通了

不過最近這麼晚睡,好像不是很好的一件事

會變成這麼晚睡是因為在寶貝家的時候,沒有人陪我

自已上網聊天,看一些東西,東拖西拖時間自然就晚了

睡前又總是想到小孩的事

覺得自已怎麼可以這麼做,又覺得不是自已願意的

想著想著就難過了起來

沒有好的心情,怎麼會好睡,根本天天失眠

就連回到了台南,情況也還是一樣

就像昨天弄到快兩點才睡,結果還作了惡夢

我夢到同樣是在自已的房間,一模一樣的場景

我在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竟然有小孩在我的肚子上大力的踩著

跳來跳去,力量大到我的肚子好痛,但我沒辦法動,還得邊唸佛經,邊想辦法打電話求救

求救電話打了,卻沒辦法起身開門,想盡辦法,使勁力氣要起床

直到自已快翻白眼的時候,我才嚇醒

全身都是汗,原來是作夢,但太真實了

嚇得我不敢睡覺,我好怕我一睡著,又是同樣的夢

想去同學那睡,又怕凌晨三點半會吵到人家

該說我自已活該嗎?

自已做的事就該自已承擔

…… 可是這一切不是我願意的啊!

為什麼要每天去承受這樣的痛苦和害怕?

即使只是作夢,但現在我還是會害怕睡覺,害怕黑暗

所以我才會失眠

只有天亮了,我才敢放心的睡覺

但我真的好累

我想好好的睡覺

就像那個時候還有小寶貝的時候

我總是不管那麼多,時間到了,我自然就會安心的睡著,是為了小孩

不像現在,我要這麼害怕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會瘋掉

這是一種精神折磨嗎?

如果寶貝在的話就好了,這樣就有人陪我了

也許是我太思念了…

台長: 氣呼呼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83號
此分類上一篇:離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