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3:06: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6~ 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晚了,超想睡的,明天一早再來補吧!

---------------------------------------------------------

明天一早已經變成星期二一早啦~

是的! 現在已經是星期二的中午了

剛剛才忙完,一堆家事要做

星期日那天,逛完街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好累哦~  不管怎樣,還是要自已能早點休息

買東西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卻沒有急著看戰利品?

反而丟在一旁,等著明天再來收拾

也許是為了花錢而花錢吧!

因為今天中午我把黃金賣了,是不多錢啦!

幾千塊,但也是當初別人的心意,如今已經不需要了

我把那幾千塊的三分之一拿來買衣服,其它的則拿來買我最愛的包~ MIRYOKU

剛好FOCUS週年慶,大包加小包才二千五

我還在想該怎麼跟寶貝說才好呢?

到時候又被罵,不過我還是講了,但寶貝的反應也許是因為累了,很冷淡

星期日那天就這樣整天待在家,直到晚上同學回來才一起出門逛街

東西都買了,接下來的幾天就該好好的工作了

 

台長: 氣呼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部隊 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DAY 37、38~ 感情越多
此分類上一篇:Day 35~ 輕鬆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