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9:12: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ㄉ假期...結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ㄉ....黃金浴缸....
傻眼ㄉ朱妹妹...




放ㄌ五天ㄉ價....
話說是ㄅ錯..
但是...
我覺ㄉ壓..
對我這種人來說...
真ㄉ很沒用...

打工...
花ㄌ我半輩子ㄉ時間...
舅舅上來...
中秋前一天,樓下ㄉ餐會...
噗噗...
加上一ㄍ整天ㄉ班...
我ㄉ書...
只有一點一點...

天呀...
天知道,這次我會考ㄉ多爛...
算ㄌ...
我累ㄌ....

還是打工,比較有成就感...
嗯嗯~~~
再說,我也是"老鳥"ㄌ...
卻也是,年紀最小ㄉㄧㄍ...
= = ㄅ過..
姐姐悶對我都很好~!!
= =" 還幫我亂取綽號...
叫啥米...朱妹妹
噗噗..
我ㄉ班表,老闆娘還寫成朱妹妹...
昏倒....

真ㄉ很搞笑耶...

台長: ㄚ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年前ㄉ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中 秋 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