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3 07:07:48| 人氣3,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2013員工旅行之長灘島DAY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吃早餐了,我會想念這裡的早餐的~~
因為手頭上的大鈔批索沒有花完,老闆說了一個比例買走了,這樣他可以用來付一些小費什麼的


自由時間和同事四處逛逛,順便寄明信片。


遊客中心有明信片的價目表,郵局聽說在很遠的地方,所以遊客中心這邊會先收集起來,再一起拿去郵局寄,導遊說,不要期待會很快寄出。


好奇拍了幾張當地徵人的告示都開怎樣的條件


最後一天跟著大家四處閒晃,我超怕走失。上車前我想再買一盒大的香蕉脆片,猶豫了很久,最後在D-mall 的時候偷偷在附近店家買了一個罐裝的,他們香蕉脆片超好吃的,台灣好像不太流行這種點心?


在一家氣氛感覺相當高級的店裡吃午餐,我們這幾天吃飯都有包含在行程裡面,導遊說,一般會有幾餐自己覓食,所以我們這樣全包是滿少見的。但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XD


又看到一張徵人告示,限定年齡、性別、單身,還要有工作經驗


接下來要移動到港口再回機場,導遊怕大家會口渴,所以去幫大家買飲料,不過這飲料其實頗礙手腳的,依照我長途返鄉旅程的經驗,找廁所不方便的地方也不適合攝取太多水分,最後在一處上廁所的地方倒進洗手台了。


兩台車,部分行李堆在車頂,開車的速度滿快


下雨所以大家先躲室內避雨


導遊曬得黑黑的,印象中他叫大白熊


船上工作的員工,站在竹架上平衡感很好。

 
這是從當地訂的點心,用保麗龍的盒子包的,那邊的餐盒使用保麗龍好像是很普遍的事,台灣的話比較多紙盒,蛋糕應該會用透明塑膠盒或紙盒。這甜點很甜也很好吃,起司味濃厚。


當地正在舉行類似媽祖繞境的活動,相當熱鬧,許多居民都上街來參加了。


我們在小巴裡面堵車,跟外面的人揮手的話,他們也會揮手喔~


發現他們的競選廣告!?我看不懂,但這風格像是競選廣告。


有種中西混和的違和感


當地的警察與警車,因應遊行出來駐守


上飛機前的晚餐(?),在機場附近一家裝潢和食物名稱都非常台式的店裡吃飯,大家正在回顧喝酒那時的失控影像。


店內的壁虎滿大隻的,但照成照片好像又沒那麼大


附近也有一些其他的店家,導遊順便幫大家團購芒果乾,後來我發現其中一種芒果乾全聯也買得到了(我要香蕉脆片!!)


等滿久的上菜了
業務問大家回台灣想吃什麼,大家說了一些夜市的小吃像是鹹酥雞、雞排之類的,問到我的時候我說想吃燙青菜,同房人說想吃菠菜,業務就說,你們兩個真不愧是一組的XD


又在機場等候了一陣子,芒果乾也即時送到了~


飛機上的冷氣煙霧瀰漫!?


飛機餐~~同事不吃給我一份,超開心!
下飛機之後大家在轉盤那邊等了一會兒行李,同事出關前去買盡可能多條的免稅菸。


抵達台灣後搭乘大有巴士2255號,從桃機回台北車站90元,同事要搭去永和,我們在此分別。


到租屋附近的捷運站,好多車末班車都過了呢~
這感覺就是旅遊後的若有所失嗎~?


台長: 漣漪
人氣(3,6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展覽】單位展 in 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2013員工旅行之長灘島DAY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