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12:47:18| 人氣2,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2013員工旅行之長灘島DAY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沒有特別的活動,大家可以睡晚一點,同房人說都這時間了,所以沒有去吃早餐,覺得好可惜。所以我決定明天一定要吃到早餐!

中午直接在 D-mall 集合,那邊有一家歇腳亭呢,聽導遊說因為當地吃很甜,所以它半糖的甜度是全糖。店內還有台北101的大圖,不知道101有沒有跟他收授權費用。





D-mall 到處都是賣東西的,這邊的價格也比較島上其他地方貴些,某個推車攤位一個髮圈就要一百多塊披索,同事本來想買個髮圈綁頭髮,也認為這價格不是很美麗,最後不知道在哪一攤買了雞蛋花造型的髮圈。



中午吃一家很希臘風格的餐廳

 

這道火燒起司(?)上菜的時候會點火,侍者同時大喊一聲先嚇嚇你。
少不了的超甜檸檬紅茶,和很適應這種飲料的我。



剛放火燒完起司是軟的,用餅沾著吃。
不能吃乳製品的我還是吃了,起司很香。



雞肉捲,對面同事不吃番茄,我跟她要了來吃。



某種很像涼麵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但大家都說這道根本就沒有味道,甚至跟服務生要了salt(鹽),讓我覺得我的味覺是不是太入境隨俗了啊?但超可惜的是我吃不下了,這麵麵還剩好多,我超超超想打包走的,長灘島這幾天都很怕餓到,有食物就狂吃。



店門外,這裡有舖地磚呢!



吃完之後的行程是沙灘車車。

我們分兩車搭到沙灘車的地方,因為我只有駕駛碰碰車的經驗,所以和會開小客車的同事一組兩人一台,副手要負責拍照。我們跟著前往地勢比較高一點的地方,韓國人在此搭建了一個三、四層樓高的瞭望台,在上面可以看島上的風景。也有飲料販售部,同事買的現砍椰子水聽說是溫的XD






有私人泳池的房子?!或者是旅店?



很多人在此拍照,應該都是沙灘車來的





深色的地方,是海藻嗎?導遊好像說過這個季節會長海藻

 

沒什麼東西拍,拍一下當地生態



現砍椰子水的椰子殼都丟在一起



那邊的動物都很瘦,這貓跟台灣可愛可愛的貓差很多耶~





休息時同事紛紛把大砲放在桌上,真是驚人...我是小相機



接著沙灘車隊伍開回去,店家還有提供冰鎮過的毛巾可以擦擦臉、擦擦手,很舒服。
下一站來到海邊一家好喝的芒果冰沙店,(小聲)其實台灣就很好喝了XD
導遊請當地導遊帶大家到星期五沙灘,聽說那邊的沙子最細



不過大家邊走邊玩,一直在拍照,當地導遊也不好自顧自走下去,就停下來等。



右邊木頭拼成FRIDAYS的字樣,顯示星期五沙灘到了



赤腳踩在沙灘上走回去,順便淨灘......我覺得沙灘已經蠻乾淨了



風帆船是繼香蕉船之後我覺得不錯玩的海上活動,他是一個像帆船的主體,旁邊有兩個像螃蟹船的平衡桿(或者用腳踏車的輔助輪來形容),桿子和船主體間有網子,遊客就坐在網子上,我們坐的那艘船比較慢比較溫和,在網子上吹涼涼的風相當愜意,身上都沒有濕,男同事坐的那艘就飆很快,身上都濕了,看起來很刺激啊~

晚餐是海鮮飯,用海鮮做出一大盤的飯,吃起來蠻像炒飯的,不吃海鮮的同事則吃雞肉的款式,每個人分到的量並不多,我吃完沒什麼飽感。

因為沒吃飽,大家吃完飯後想去吃炸雞,還有同事提議嘗試水煙,就是吸有味道的煙,不過水煙的照片都有拍到臉所以我就不放了。那家店的店員有分接受點酒和接受點水煙的人,所以大家一直無法點到水煙,最後是點...草莓口味的嗎?忘了。放一張最好笑的是,老闆點了INSTANT COFFEE,結果來了熱水和一包即溶粉,這杯咖啡還不便宜勒!因為我的大鈔還沒找開,所以我也就不花了。



那家店桌上都有這樣的燈,用果醬罐裡面漂浮一個蠟燭,用紙袋包起來




第三天的日期是2013.1.17 (四)

台長: 漣漪
人氣(2,3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2013員工旅行之長灘島DAY4
此分類上一篇:氣象局73年局慶&氣象資訊特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