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21:27:19| 人氣7,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愛吃的便當─福隆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近開了一家福隆便當,我完全沒聽過,有次和朋友走進去想看看他們有賣什麼口味的,只聽店員問:「要幾個?」「沒有分口味嗎?」「沒有欸只有一種」後面緊接著就來了個中年女性一開口就說要5個,原來這家便當是要這樣點的呀!

某日這家便當店過了晚上八點快半還開著,十分不尋常,我因為出沒時間的關係幾乎沒機會看到他開著,機會難得就買了一個來吃吃,結果這便當是我的菜欸,雖然分量上並不算多,但是其水準會讓我想回購啊!


我回購了,這家便當店在我鮮少出門的週六也有販售。
上面有地址和電話了喔,所以這是連鎖便當店囉?


說他分量不大,用漫畫棋靈王比一下會發現棋靈王比他大一點點

 

便當打開是這個樣子的,有兩塊厚肉片、豆干、醬菜、一片??、蘿蔔乾、滷蛋、菜和飯之間鋪著一層高麗菜,這樣的菜色一個55元。以前有聽說廣告影片,最難拍的是食物,pizza要拍出那個起司牽絲、熱騰騰、美味的樣子......我忍住口水拍照的當下,回想起這樣的話,覺得忍住不開動的攝影師也是很犧牲啊~~

 

把菜色放到蓋子上,下面壓著高麗菜,這些菜色都不會過濕,飯不會濕濕黏黏,讚啊!

 

滷蛋是一整顆的喔!一般都是切一半貼上去偽裝是整顆的滷蛋,而這滷蛋是貨真價實的整顆啊!右邊那個有紅蘿蔔顏色的東西不知道該叫什麼,平常我還蠻不喜歡的,但他放的這個不會讓我覺得很難吃喔~整個便當都可以吃得很乾淨,不會剩下(頂多剩下有油脂的肉)

 

白飯不軟爛會Q不黏牙,便當的靈魂就是白飯啊!
這白飯真的用得很好。

 


回購2,去買馬鈴薯沙拉用的千島醬發現他開了,買一個先吃再說。


他肉好像本來就放兩塊,一片三層,一片瘦的,這次的有軟骨頭耶~

 

菜ㄅㄛˋ被藏在下面~還有晶瑩剔透的白飯~



回購3,勞工節也有開耶,我最近三次去買,店員好像都不同個,上次的少女指甲上還有彩繪呢!



菜色似乎都是固定的,店內也有位置可以用餐,有供應湯的樣子,但我從來沒喝過,不曉得是什麼湯,小小又乾淨的一間店。


營業日是週一到週六,周日公休,營業時間好像是早上十點還十一點到晚上八點,中午會休息一下傍晚再繼續賣,但賣完就提早收了,常常不到晚上八點鐵門就拉下來了,人氣很旺欸......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漣漪
人氣(7,5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午來一杯養生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潘芙蕾義大利手工蛋糕

x信013得永生x
謝謝漣漪造訪013家~^^~

一來就讓肉食性013看到肉

三更半夜肚子餓啦><
2012-05-05 03:25:11
版主回應
013這麼一說,
發現吃的還真寫了不少耶~
2012-05-05 04:24: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