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7:38:55| 人氣1,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喪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英文老師是個資深、幽默具有玩心的女老師,雖然對她上課文不逐字翻譯及速度太快感到不適應,其他尚可。她在電腦教室上英文寫作課,要求我們用WORD輸入英文,利用它內建的程式初步抓出文法及拼字錯誤,再寄到她的信箱,標題一致,利於編輯檢視。

  而老師也說了,要是被她發現去別的網站玩耍,就扣期末分數1分。警告是警告了,仍有許多早早將任務完成的優秀同仁將它撇在一旁,上家族、逛相簿、讀明星八卦。漣漪的英文雖不算好,那天的作業卻寫得很順暢,之前的錯誤早就訂正好了,結構辨別也有加上。

  全部寄出後,看看附近的正在瀏覽奇摩電影介紹,一時手癢,漣漪也上網進入●女班聯會的家族。討論區正吵得火熱,不外乎又是針對鞋禁襪禁之類的服儀問題,提出一些沒什麼建設性的提議和抱怨......

  一隻手溫柔的放在我的左肩上,再輕拍兩下,老師輕快的說:「妳幾號?」彷彿要給我獎勵般,卻與直覺不相協調的複雜感覺湧出:「1號。」老師接著對全班宣佈:「1號扣期末成績1分。」教室安靜了一會兒,又恢復吵鬧。那個附近的同學大聲的問:「是幾號,是幾號?喔~好險不是我。」她笑得好燦爛:「因為我也在上其他的網站。」

  世界冷了,又是這種討厭的感覺,我抑住氣吞河山的傷心,只覺得腦袋發脹。「沒關係,」我告訴自己,「即使是很不好的感覺,我還是可以認真感受。」但我還是頗為氣憤,我瞄了眼老師的位置,乾脆剩下的時間就上網上個過癮吧!我晃了晃網站,寫了個I’m in a bad mood,心裡還在罵:啃!別人也都在上網,坐在最前面的1號就活該倒楣嗎?

  一點也提不起勁了,把所有的視窗都關掉。

台長: 漣漪
人氣(1,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學測的那些日子裡
此分類上一篇:家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