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1:36: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偷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誰叫我感冒惹嘛﹋

感覺睡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我第一節課睡覺起來,還問ㄚ幸:

現在是下午第一節課嗎?!

哈哈,我迷糊到惹說 >︿<

後來的課就超有元氣的啦﹋

cc" 商教大樓3樓出現有螃蟹滑步﹋

真是可愛呀﹋

cc"

哇,我的英文單字終於補考過惹耶﹋

偉大的〝75分〞 就降ㄗ降臨在我的身上﹋

真不愧我背惹那麼久的單字的說 >︿<

下午,一樣﹋ 一直睡一直睡﹋

連續睡惹兩節小甜甜的〝民法與商事法課﹋〞

謝謝小甜甜﹋ 讓我睡那麼久  有開心到﹋

可是,睡覺起來﹋  感冒好像又變重惹﹋





一乙丫一乙﹋

今天和你們說﹋ 如果要練就要全到,

我覺得﹋  並不會太過份押﹋

當初,是你們答應我們會全到的耶﹋

現在呢?!  幹麻都騙人呀﹋

以為學長姊那麼好欺負嗎?!

每次看到你們練軍歌﹋  都為你們感到惋惜﹋

再怎麼練還是一樣沒有進步﹋

那幹麻又要讓費時間讓費錢來練習呢?!

為什麼不干脆好好出去玩犒賞自己一下勒?!

算惹﹋ 那是你們的事﹋ 不想在為你們多想 >︿<





現在的心情,真是差到有爆点﹋

每次都因為你的幾句話﹋ 讓我的high變成down

是怎樣?!

你總是可以讓我從高高的天堂上摔下來﹋ 

心情又因為你,變的很失落﹋ 

我想,你不會知道的吧﹋

我想﹋  我們只適合保持現狀,當好朋友我就狠滿足惹﹋

我想﹋ 這也是你現在最想要的吧﹋  

完惹 >︿< 又想哭惹﹋

不在乎不在乎,越是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你的感受﹋

就越愛去想﹋

你有好大的魔力﹋ 大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除魔咒﹋

我想﹋  你有天,當你清醒時﹋

你會給我解除魔咒的符咒吧﹋

那天到時,我會告訴自己﹋ 

要堅強﹋  就算要脆弱﹋  只能脆弱一点点﹋

你會是我的幸福嗎?!

現況看來﹋  你好像不會把你的幸福,分一点点給我﹋



★.你願意﹋ 把你的快樂 分一半給我嗎...

台長: 幸 福 の 傢 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