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8:24: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我非常驚訝...
一家公司做成這樣...
會不會太失敗了...
也替**抱不平..

老師一個接一個走...
學生一個接一個流失...
如果你還不懂反省...
那就太不應該了...

我們做行政的人...
不是只有點點名就好...
我們也有招生壓力...
還要跟小朋友.家長培養感情...

如果你覺得大灣和勝利都讓你虧錢...
那你當初就不應該砸錢開2家...
現在才說要收掉...
那這些小朋友怎麼辦...
該叫他們何去何從?

如果真的跟執行長講的一樣...
我之後必須去接勝利...
那我應該ㄝ不會待了吧...
我該為自己的人生做個選擇...
好好規劃接下來的日子...

想想我進來這裡也不過一年多...
前前後後看到多少人離職了...
*君.*蘋.*芳.*宜.*香...
大家還不是因為妳的做人處事和錢的因素走的...

妳一直跟我們說"向心力"
那你一個當老闆的做成這樣...
叫員工如何掏心掏肺對妳...

沒有三節獎金...
中秋節送水餃...
尾牙叫執行長煮東西...
春節沒有9天連假...

我可以待到今天...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現在唯一讓我放心不下的是那一群小孩...

我該開始找新工作...
作個預備了...

台長: 螢火蟲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