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7:00: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nfused 混亂

人要改變真的很難嗎?

人要突破真的很難嗎?

我總是想不明白,可是自己也是許多方面突破不了。

但我們所信的 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呢?

有時候是挺沮喪的不能做的更好,不能突破自己的害怕,或是說走出舒適圈。

我們每天都要努力的去追求親近主,去讀他的話,去明白他的旨意。我似乎做的不太好。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前面的路該如何走,很多事情都是半途而廢。

這不是神造我們給我們的樣式吧。

我很多時候很着急的幫人想辦法,看到對方無法跨出那一步,真的很愁。

可是我自己呢?真的是兩面呀。

求主憐憫我,能夠謹慎言行吧。

希望我們能勇敢跨越,勇敢突破,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

原我們的生命能不斷成長,不斷的向著標杆直跑,不再看過去。

台長: ↑Recipient 接收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