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3 20:41:51|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把自己推銷出去了!

在2001年8月1日上午9點半, 短短十分鐘時間, 我從單身變成已婚, 身價一下子跌停板。

當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梳洗化妝, 前一天去美容院試作的頭髮, 看起來像挪扎太子, 當美容師用不太有信心的語氣問我覺得怎麼樣時, 我只覺得很好笑, 頭頂上還把我弄得一膨一膨的, 好像釋珈, 最後還跟我說, 如果我不滿意, 星期六早上讓他再作一次, 他不收費。

公證當天我們一行連同兩位見證人(山地夫婦跟小北鼻)共五人提早十分鐘到, 怕遲到, 法官走人不等我們, 要再排時間可能就要等到暑假過完了。 我們到的時候, 秘書說法官在家裡, 叫我們等一下, 她馬上打電話請他來。 我心裡想, 小地方的法官應該是肥缺, 錢多事少離家近, 在家裡等工作上門, 幫我們證完婚還來得及到海邊曬太陽哩!

等約十分鐘法官就到了, 是一位女法官幫我們證婚的, 一看到我們, 就說該不會是小北鼻要結婚吧! 他還沒到法定年齡喔! 原來我們的法官也很幽默!

大家魚貫進入法院, 程序開始, 法官念一堆西文, 我有聽沒有懂, 還問我們有沒有帶戒指, 哈比說沒有; 我則說有, 就在我手上, 只有一個, 所以交換戒指這一關跳過; 接著又念一堆我聽不懂的西文, 然後法官轉頭等我回答, 我跟法官說我聽不懂, 哈比跟我說就直接回答願意就對了, 法官轉用簡單的西文再問我一次『願不願意跟哈比結婚』? 我答願意。 然後兩人親親, 接著大家馬上在文件上簽字就完成了, 我還當場就拿到我們兩人的戶口名簿, 表示兩人已經是夫妻關係了, 很簡單的儀式。

當天還發生一件小烏龍, 當我拿到文件後發現她們把我的英文名字sylvia拼成silvia, 所以要求馬上更正, 還好即時發現, 不然事後更改文件可要花許多時間以及帶來文件上的困擾。

公證結束後, 我們步出法院, 金髮克莉絲向著我灑米, 本來要聽溫妮的忠告把整包米從頭上灑下去, 不過顧慮到小北鼻在旁邊, 所以只好一把一把的灑 。

這幾天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什麼感覺都沒有, 生活也跟平常一樣, 沒有變化, 公證完馬上忙著佈置家裡, 已經住了七個多月竟然還是幾乎維持原樣, 所以最近比較忙, 這星期天的午餐宴客, 到時再給大家看更多相片吧!

相片(上) 要進法院囉...
相片(中) 法官正在幫我們公證....
相片(下) 步出法院 金髮克莉絲幫我灑米

台長: sylvia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