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8 13:39:27| 人氣5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靠得這麼近現在不可以
我們的關係只比
HA JI ME MA SHI TE多一點
甜言蜜語慢慢說太快聽不懂
YA SA SHI KU SHI TE NE好好的對我
SU KI DA YO要天天說
WA SU RE NA I DE隨時想念我
不能說你沒空每天要陪我
SU KI DA YO說了就要做
WA SU RE NA I DE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要你做我的I CHI BAN DA YO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 SU KI DA YO

陪我走到家門口SA YO NA RA YO
Say Good-Bye的心情
有一點Feeling Blue
甜言蜜語慢慢說讓你聽得懂
Love me Tender好好的對我
SU KI DA YO要天天說
WA SU RE NA I DE隨時想念我
不能說你沒空每天要陪我
もっと沢山の歌詞は ※ Mojim.com
SU KI DA YO說了就要做
WA SU RE NA I DE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要你做我的I CHI BAN DA YO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 SU KI DA YO

DALALALA LALALA DELILI-DALALA
Let's Go I KI MA SHOU
DALALALA LALALA DELILI-DALALA
MO SHI MO SHI打電話給我等你喔
SU KI DA YO要天天說
WA SU RE NA I DE隨時想念我
不能說你沒空每天要陪我
SU KI DA YO說了就要做
WA SU RE NA I DE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要你做我的I CHI BAN DA YO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 SU KI DA YO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 SU KI DA YO

台長: BUTTERFLY
人氣(5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
2019-01-09 16:40:40
baizhihan
2019-01-17 20: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