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4:50: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仔 V. S 女仔 / / 瞎 / / 短篇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演:英二.判風.稚楓.洨多.龍馬.
配角:龍一.慶太.涼平.
地點:In juice 俱樂部
英二飾:調酒ㄉ英二
龍馬飾:服務ㄉ龍馬
判.楓.多飾:麻吉
英二.龍馬:歡迎光臨
判.楓:哇!龍馬/英二實在是太帥ㄌ!
多:真是ㄉ!怎ㄇ比ㄉ上我家ㄉ慶太ㄋ!
判.楓:{怒火燃燒...}
判:英二.我要一杯檸檬果汁.謝謝!
楓:我要豆花.龍馬.
多:我要橘子醋.
英二.龍馬:好!馬上來.
判:英二好口愛呦~ {龍一:別拋棄我~~}
楓:龍馬比較口愛啦!
多:小心涼平吃醋. {涼平:我真ㄉ會吃醋喔!}
判:英二.這實在是太好喝ㄌ!
英二:那是當然ㄉ囉!
龍馬:哼!還差ㄉ遠ㄋ!
楓:對嘛!我家龍馬才厲害.下次該嘗嘗水蜜桃豆花.
{ 涼平:不要再"豆"ㄌ啦! ※:豆類. }
英二:將將~英二獨創特技餅乾.
多:(偷吃一塊.嘿嘿~)
超好吃~
判.楓:(...妳啥時候偷吃ㄉ?!)
楓:叮鈴鈴~叮鈴鈴~
啪謝!我接個電話.
啊!涼是你喔!想你吶!....
多.判:(判若兩人)
楓:妳們說啥----
(追著判和多跑)
判:英二救我 (躲在菊後面)
多:啊~!碰! (跌)
楓:嘿嘿~逃不掉吧!
多:慶救我 (做出招魂ㄉ動作)
英二.龍馬.判.楓:不會吧!真ㄉ招來ㄌ!
慶:怪!我怎會在這裡?
多:(呵呵!被我招來哩!)
時間: 5:00 P.M
結果:大家一起回家吧!
...但
慶:那我怎ㄇ回日本?

台長: ﹋ ∥﹏判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