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2:31: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8 這天我熬夜打報告打到5點半 然後躺在沙發上睡覺 然後9點半起床 跑到女舍去找陸人甲 然後想找她一起打球 那時她剛睡醒 = = 一直柔眼睛 她的近視有1000度了吧= = 她說的 她說她要先去逛虎尾市場 然後我就說 我陪你去好了 她答應了 我就在3舍等她 之後我載著她 到虎尾的肯德基附近走走 一人買了4個雞蛋糕吃吃 我之前對雞蛋糕的印象不是說很好 這一次 我改觀了 還滿不錯的嘛 吃起來就像是溫溫的麵粉加糖水作成的 之後去走走之後 去老席吃中餐 她吃牛肉冬粉 我吃蝦仁燴飯 我們聊著天 可是我忘了我們聊啥了= = 只記得中間有幾次是眼神交會 她好像再跟我比誰撐的久 好像每次都我輸= = 之後她講了幾分鐘的手機 好像還滿久的 然後就去河堤 我們經過糖廠 然後走河堤 聊天 中間她說空氣很甜 我叫她伸舌頭舔舔看= = 她不要 問了些日文的基本發音 然後講啥我忘了= = 之後等她傳完簡訊 本來說要去斗南的大潤發 結果機車的輪子還沒滾到2圈就說要去找布袋戲的拍攝現場 就到學校正門的警衛室問教官怎麼走 臨走前還深深的一鞠躬 道謝謝 這一路上我說了幾個笑話 沒有一個笑的= = 不是她聽過了 就是不好笑 我第一次感覺到笑話不好笑的挫折感 我肯定一定不是笑話不好笑= = 唯一笑的是金排球 伍告排球 舊排球這個笑話她有笑而已= = 可是這個卻是最冷的耶 有沒有搞錯啦 問了人 又到處逛走了幾下 終於到了傳說中(令狐少俠喜歡的地方)的布袋戲...了 詢問之下 竟要預約 只能看看布袋戲的周邊商品 還有一些圖片 她比我懂布袋戲 應該是說 幾乎每個人都比我懂 = = 之後 又看到路標 標示著XXX我忘了是啥 繞了一圈沒有看到 載走一圈的時候終於看到有人跡 也看到了鳳梨結果的面貌 為什麼鳳梨那麼重卻是長在鳳梨樹上呢= =? 頭一次看到鳳梨樹和鳳梨結果 之後問了才知道剛剛有經過XXX 樣子好似蒙古包(押個韻好了)(老闆來個水煎包@@)(有點爛)到了之後 數一數大概是3分鐘吧 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招呼了= = 連獨自看看風景都不行 那問問問題總可以吧^____________^ 問了啥我忘了 只知道蓮花是中午最美 因為遇熱則開 遇冷則關 路人甲說我很正經問的問題很好笑= = 好笑就好囉^^ 之後就走了 說要買牛角麵包 我便提議到立仁國小那邊的市場逛逛 到了時 我跟她說了我討厭吃一些的食物 她跟我說她最喜歡吃肉了= = 難道她不知道吃太多會有毛病的耶 呆呆 然後ㄚ 我買了一份薯條 她買了一支米血 2隻雞翅 一起到立仁國小的司令台坐著吃 之後又到了全買一人買了3個鮮奶布丁吃= = 我很少吃布丁 可是我還滿喜歡吃的 吃到後來有點膩= = 補充一下 本來是要玩電動的= = 之後又到了活動中心趁著人家辦活動混亂的時候 喝了一杯奶茶 就載他回女舍了 之後我忙了一下專題 睡了一小時 又剛好路過女舍 就又進去走走 她的朋友說沒看到她 我在想說會不會又睡死啦 就上樓 還沒到1樓就遇到她 然後一起看了電視 一起吃了宵夜 一起到外面逛逛 本來要逛燦坤的 結果那時候就快關門了 就回去了 在女射門口聊了一下下 就說掰掰了 隔天的鬧鐘 我設9點20分 飆到女舍她已經走了30分鐘= = 因為一直以為中午才會走 印象深刻的 說我遜 說我小心眼 我幹麻跟你說 街頭賣藝 外套裡還滿舒服的 一直提醒我她沒滿18歲不要對她有非分之想 說男生看到床會變成野獸 說我一直強調天氣冷是想要讓她遷我 的手? 學十字路口瞬間移動的動作還跳了2下= = 爆可愛的 說自己是一個聰明的女孩= = 當我講到最後聖誕的劇情男主角 踩到燈樹整棵亮起來 宿舍的路燈突然熄了 見鬼了是吧?

台長: 她不知我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