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1:56:33|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宮知性"之旅_華麗巴洛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04
話說被電視上天心的廣告誘惑
一直想去看看所謂的『華麗巴洛克』
所以拉~~
就跟阿汶阿嬤約好一起去拉!!

一大"早
阿嬤的電話把我叫醒了= =
(睡太晚所以起太晚)
好吧  我起床了


不好意思喔 遲到 
(一大早起床真痛苦><)


好拉
搭捷運到士林換bus往故宮前進!
GO﹋

到了故宮
到了售票亭
上面寫說
台灣大哥大用戶
或拿高鐵票根可以打折ㄝ
是怎樣阿~不會事先通知唷!!
學生票還要看證件


我的學生證在大陸ㄝ!!好笑

後來偷李品汶的悠遊卡  哈哈哈哈哈
我真聰明~~


進去之後。。。
真的是很正點!!
畫得很真
看久了真的覺得那些人很變態 呵 開玩笑拉~~
真的很強很強
令我佩服~佩服~阿!︿︿

因為有導覽
感覺自己
第一次看畫看得那麼仔細
那麼了解內容
滿有成就感的  哈哈

(話說李品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看過哪些畫,哪些畫還沒看~真的很健忘!)
不太專心吼~~在想什麼呢?!  哈



中午出去覓食
吃切仔麵!!
(哇~我可終於知道扁食"是餛飩"  蠢= =)


還看到黃仲崑ㄝ
很酷炫吧!!
原本還想說去找他拍照的說......
後來他就走了ˊˋ


吃完之後又進去 晃一晃  把沒介紹的自己看一看 拍些照片 買紀念品


準備前往士林夜市
在小巴上
我和李品汶整個就『耍醜』  哈哈!!


慘不人賭



不過後來拍貼還ok唷!!
然後就去吃大頭龍 蛤仔煎  
一直念錯
(明明就大龍頭比較順阿!!!!吼~~)



在等待蛤仔煎的同時
竟然給我看到
拿張韶涵"的報紙去檔油
有沒有搞錯阿!!
亨 亨 亨! 


因為時間關係 李品汶趕著回家
所以趕快迅速吃完
準備搭捷運回家

還在路上遇到Scott
﹙對!就是教英會的Scott!!﹚
真是嚇死人了~


﹙李品汶在上車之前還上了『超高級』的廁所ㄝ  哈哈  羨慕唷!!﹚



這是個愉快充實的一天
是很讚"的一天!!

所謂的知性"之旅
圓滿落幕拉!!

照片在相簿裡拉~~



p.s 謝謝芮昀麻麻幫我們付門票 ><





台長: 我不是北京人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少爺
自動門超酷炫的啊
哈哈~夠白痴的說
恩~今天很開心啊
不過腳有點痠就是了
2008-02-06 00:47:14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個廁所超屌!!

是阿 是阿腳有點給他痠的說。。。
2008-02-06 01: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