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1:27: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⑿..把時間都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の還不夠成熟。

在愛情中分不了輕重。

               〞今天の心情和麻藥成㊣比..♥〝


我の麻煩,改變了整個軌道。

消極的想法和不積極的態度。

讓自己在大霧大雨中迷了路..  

               〞今天の情緒和天氣成㊣比..♥〝

              
我の大宝呀!

我害怕時間飛快的消逝。

我害怕時間無言的侵蝕。

我害怕的只是,與你相處的時間不夠用。

現在,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時間和大宝。

              〞今天の眼涙和雨是成反比..♥〝



這個暑假,算是我最後一個大假期了。

無論如何,我都要離開台灣去停看聽。

我不要為了未來而對於寶貴的現在只能走馬看花的過。


              〞今天の期許和宇宙成㊣比..♥〝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