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6 14:42:13| 人氣2,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聖誕大餐 ~ 義式香蒜蕃茄肉丸意大利麵 + 香炸優格咖哩雞翅 + 法式紅酒燉牛肉 + 雙花菜小玉米蕃茄沙拉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聖誕夜

不知大家過的開心嗎? 

ivy過的很快樂哦!

雖然忙了一整天

但是看到桌上滿滿的餐點

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義式香蒜蕃茄肉丸意大利麵

這意大利麵的蕃茄醬汁是ivy自己做的

非常的清爽
而且沒有加任何罐裝蕃茄或蕃茄糊哦

下次來教大家做

自己做其實也很簡單

而且更安心啦 ~



香炸優格咖哩雞翅

這雞翅很香咖哩味哦

我家小姐下課回來就說~今天吃咖哩嗎?
呵呵呵
其實不是哦 

是小姐最愛的雞翅啦 !
這個炸雞翅

一樣下次再po文哦 

請大家期待 ~




法式紅酒燉牛肉 

家裡有好幾支紅酒
都是別人送的 

可惜我家裡沒人喝酒

所以都是拿來入菜用的

想說聖誕節嘛

一定要煮一鍋紅酒燉牛肉  

不然怎麼像樣呢 !

這個燉牛肉用了月桂葉和百里香這二種香料

先用百里香和紅酒把牛肉醃半天

所以煮出來的牛肉非常的軟嫩

還帶有紅酒香

配飯配麵都是一流的 

昨天我也煮了一點飯

想說這樣老爺今天就可以帶便當了  

不然只有意大利麵不好帶便當呢~



雙花菜小玉米蕃茄沙拉

當然又怎麼可以少了沙拉呢拉

這沙拉顏色很應景吧 !

有紅有綠 

而且做法簡單

做了這麼多功夫的菜
一定要有一個簡單的菜色

不然真的會忙死呢 ~



天使水果蛋糕

今年沒有自己做蛋糕

所以去了小姐喜歡的餅店買了一個水果蛋糕卷

很好吃唷

不甜不膩 

當然自己做會更好

只好等明年囉

明年再來做個正統的聖誕水果蛋糕啦 !  


好啦

這就是我家今年的聖誕餐點

大家~聖誕快樂哦!!!!











台長: iv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2)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聖誕節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水果蛋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