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5 14:25:53| 人氣8,9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娘慶祝62歲大壽

說起我娘.是個謎樣的女子(女人)我有時候覺得她可能從來都以為自己單身!!

身為5/23生日的她.個性中有著金牛的固執.也有雙子座的活潑外向.好客個性!就是這兩樣極為相異的個性同時在她身體內

但對外.她是雙子座!對內.就是金牛!她對很多事情的偏執.已經到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境界

身為她的女兒.我只能感謝天.幸好她是A型!不是AB型.否則我的童年應該會更苦....

好啦!竟然是她的生日大壽就不說她"奇妙詭異"的事蹟了!!

因為疫情期間不方便在外面吃飯.然後妹妹又超想唱歌的情況下.妹夫就找了一間Motel.是有超大浴缸(方便孩子在裡面玩水)跟KTV的設備

而且非常的"剛呼"怕我們在那邊唱歌喝酒~所以也幫我們訂了一間包廂.大大小小全部外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珍惜生命XD)

為娘的生日.做女兒的好忙!!!我要訂蛋糕(這次訂亞尼克生乳捲"抹茶"跟芋泥"各一)還要訂外帶餐點

餐點的部分訂了本館路的"芳城市".還有還有!妹夫非常喜歡吃"佳冬烤鴨"他又買了(每次回高雄必買.有沒有那麼好吃??)

看看這樣我們要跑多少地方!?最後把東西買齊之後才往Motel集合

其實我娘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有60歲...她才真的是黑山姥姥.也許是吃的很健康.又每天去衛武營騎腳踏車運動的關係

我如果說她50歲也沒有人會懷疑!!當然媽媽是個非常會保養.也非常願意砸錢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每個月做臉(我猜應該兩次).每個月按摩.還有她的保養品也都是很頂級沙龍的產品.

在我娘的親自監督之下.我每次回娘家都會被她用火眼金星的雙眼掃描我.皮膚太乾.或者胖了1.5公斤都難逃她的眼睛

她就會開始念我.哎呀!要運動.要保養~~保養品不要省~多擠一點.要去做臉...要怎樣@%#!拼命的叮嚀(我已經翻白眼到後腦勺)

到Motel之後.妹妹跟媽媽已經跟我求救.因為他們已經在裡面唱3個小時了!!哈哈熱騰騰的食物在面前.當然我們就先開動

之前就有去過芳城市吃飯.台菜都很不錯!!所以外帶出來也不失他的美味.不過可惜的是套餐內沒有"湯品"

應該是說有湯能挑選!但不是我們家喜歡的.所以我把湯換成"鳳梨蝦球"另外從家裡煮了一鍋香噴噴的蒜頭雞過去大家一起享用

妹夫也很夠意思.我們吃的差不多之後他就獨自出門買了兩大袋的飲料跟啤酒進來(齁搭拉..)

(同場加映.妹妹的女兒.她平常出門一定穿洋裝.A歐沙的衣服應該有10套.今天這套是旗袍公主風+空姐旅行箱還有兔女郎的造型.請欣賞...)

我們邊吃邊唱.然後小孩吃的差不多後就去旁邊玩.裡面共有三張雙人床~隨便他們玩.還幫他們浴缸放滿水.可以瘋狂玩水戰

以前我會準備禮物.現在我已經懶的買禮物.直接包個紅包.讓媽媽自己去開心花吧

真可惜!真希望爸爸也在一起同樂...不過~我們一直唱到12點.如果爸爸在應該會"花轟"

因為他9點就要躺平睡覺了.嗯!爸爸一定也在....對不對呢!??

最後祝阿木生日快樂.請健康快樂的一直生活下去.....(我真的今晚又飽又醉...哈哈哈)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96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海之味+墨樂咖啡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吃鍋囉-湯王胡椒豬肚雞

訪客
麥勾摳路阿📣 📣 📣 📣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二存在享加碼優惠金300💎
❤️高額返水 👍獎金大放送
你敢玩 我敢出
---------------------------
【真人百家樂】♥️♦️♣️♠️
‼️安心玩樂 提供優質的遊戲環境‼️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現場多種遊戲任君挑選

➕LINE:@222ctydr
網址🔥https://www.gbet123.com
2022-07-16 12:4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