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3 08:00:00|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露-六龜蘇菲凱文

第二次露營


(這是晚上蘇菲凱文露營區的部分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阿)

對!你沒有看錯.就是我人生的第二露.

雖然上次已經被嚇得半鼠.但是嘉幼稚園同學的媽媽實在太熱情

他們上次說還要約我露營時我已經搖頭+搖手堅決說不露

但是人家非常好心的幫我找到有貨櫃屋的露營區.

讓我這個懶人省掉很多麻煩.反正我也沒有帳篷~不會搭帳篷~也不喜歡住帳棚

(你可以說我有公主病~但我就是喜歡住飯店.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而且六龜也不會太遠.只要拎著棉被.帶一套衣服就可以去囉!!

不過有了上次露營的經驗就知道中午會熱炸.晚上會冷鼠~~

中午我們都準備短袖.晚上就穿上大衣.我還準備了襪子準備睡覺時保暖穿的

這次露營營地是很紅的"蘇菲凱文".聽說很難預約.我是不知道多難預定

但是這個活動大約半年多前就開始敲定了日期跟行程

同事知道我要去蘇菲凱文時都是一樣的表情.說~很難訂耶他(有沒有那麼紅)


(小朋友~集合囉!!我們要來說明玩遊戲的規則喔....要把小孩集合真是一件難事)

不過跟上次旗山的露營區比.我個人覺得這邊規劃的不錯!

光是露營區就分成一般露營區跟有雨棚跟草皮區(無雨棚架)

然後也有露營車.空中帳篷跟貨櫃屋可以選擇.(非常適合我啊)

此外遊戲的地方也很不錯.有籃球場.游泳池.玩沙區.晚上還有露天電影院

但是光是一顆球跟空曠的大草地就可以消耗小朋友一下午的體力了!!

開車進來之後也有相當大的停車位置.因為維護草皮不易.所以車子是不能開進去的

車子進來之後會經過"營本部"就是老闆收錢的地方.這裡也是一個小型的咖啡廳


(奔跑吧!孩子.盡情的流汗跟玩耍~等等才能大口吃飯)

老闆都會在這裡.有事情找他就對了!!營區的廁所也乾淨.還有大型的冰箱及飲水機

我個人對這裡評價很不錯.算是個全方位~設備很齊全的親子露營區(4顆星)

雖然我還是個露營的菜鳥.但我也沒有想入露營的坑.只是下次再約這裡我會願意來

我並沒有拍很多營區的照片.反正你上網都找的到.他們有專屬介紹的網站.

拍的比我漂亮比我美.需要的自己找去!!


(這是趣味競賽其中一樣.吹乒乓球)


我們每個家庭都會準備一樣趣味競賽讓小朋友來玩.玩完之後也有小獎品喔!

所以當他們玩完一輪的遊戲之後.也就到了晚餐時間.這次我們準備火鍋

有三種不同的火鍋.素食鍋~原味火鍋跟麻辣口味的火鍋(因為老師吃素)

對阿!!幼稚園老師也有來喔~很難得吧.以前是小鼠班.現在大家都成"巨鼠"了

嘉跟宜樺都快比老師還要高了呢!!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一見面就開始像以前一樣瘋狂的玩起來呢!!)


這次有個很會煮飯的媽媽沒有來.不然應該還會有消夜給孩子吃

隔天早上也很方便可以直接訂早餐進來.所以媽媽們早上也不用趕著起床準備早餐

我覺得非常佛心啊.畢竟在這樣的山上.早上起床只有10多度.誰想起床準備早餐呢!!

大家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



(老闆有生態導覽喔.第一次看到超大的蜘蛛進食秀跟美麗的蝴蝶)


本來我們都有幫孩子報名參加障礙賽.一個人繳交100元.完賽之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但是老闆說改生態導覽就不收費.然後教小朋友爬檳榔樹.他有自己爬上去喔!(可怕喔)

爬上去的小朋友也有冰淇淋可以吃喔!你看小朋友看到無敵大蜘蛛都嚇到嘴巴開開的



(這是我們趣味競賽中的一樣.我像是馬戲團在雜耍的嗎??)


導覽跟爬樹結束之後.爸爸媽媽們都在收帳篷時.老闆還準備了仙草珍珠挫冰請大家吃

所以大家都拿著碗公去裝冰來吃了!!等孩子心滿意足吃完之後.帳篷也大致收好了!!

收完之後我們還繞到美濃找瑞真吃了廟口美濃客家菜做為今天完美的END.



(最後當然要離開前來張大合照.看起來很大一龐人.但是有好幾家.我是不認識的.哈哈)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禾風新棧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仲夏夜戀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