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7 17:04:21|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盤點《北京女子圖鑒》金句

那天我在想.如果我的爸爸在66~67歲時離開了.如果我跟他一樣
那麼我算一算.那我的人生也已經到了中間這一站

站在人生的中間點.往前看~往後看.我也想盤點一下我的人生
我還在想~還在思考~~人生很長~也很短...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未來好遙遠~無窮無盡的樣子
但是如果問我高齡80多的外婆.他應該會覺得人生是非常短暫的往昔
當然我們無法知道跟掌控人生的長短.但是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很重要.對吧
你的人生呢!?到目前有遺憾嗎?有後悔嗎?有悔恨嗎?有曾經哭過長夜嗎??
我有....
但~沒有關係.眼淚擦乾.明天還是要過.對嗎??

看著這部片時心裡很多感觸.總是想說如果這劇能早個10年前就看到
也許他能提點我不少事情.能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對於那些離鄉背景在外地工作奮鬥的女孩們來說.這部劇是你必追的
它一定能帶給你很多共鳴跟感動.也會讓你面紙哭濕一盒.
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吧!!

無論在生活.工作.愛情.這些都是金句阿.年輕的你要切記....
有些話也許年輕時很難體會.但都是人家吃了苦.走了彎路換來的智慧


** 論生活**
• 好好規劃自己,該學車的時候學車,有錢了就買房子,有些事情不能著急,水到了,渠就成了。

• 這在北京啊,你無論住在那肯定都沒有在自己家裡住的舒服,但其實住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出了這個門以外的世界,才是你必須好好收拾的世界。

• 人生到了下半場,敵人就只剩下自己了。

• 人要學會與孤獨和解。

• 沒有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只有拿出120%的努力,機遇才有可能降臨。 今天的所做作為,將會作用在未來。 這是天生不是公主,卻想擁有幸福的女孩,最靠譜的生活方式。 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什麼,向內認知,向外行走。

• 你要是真想過的容易,那你何必來北京呢……我覺得我每天在這個城市裡,就有一個聲音在提醒著我,你別佔著茅坑不拉屎,你得趕緊讓自己優秀起來,你要讓自己有價值才可以。

• 城市的每個夜晚,都有人在哭泣 。未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以談人生。昨天你流的汗,會換來財富 ;今天你吃的苦會成為禮物;明天,唯有埋頭苦幹,才能昂首幸福。

• 只要你自己過得春光明媚的,你走到哪裡都是鳥語花香。

• 年輕的時候,巴不得屋子的每個角落都被塞滿,於是不停地買買買,好像堆積在一起就是幸福感和安全感。現在隨著年紀慢慢增長,又開始斷捨離,希望停留在身邊的是對的、有用的、有意義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需要什麼是一路跌跌撞撞才總結出的經驗。我們終將通過受傷來做出更多不受傷的選擇。

「我是特別不容易滿足的人,如果跟我同行,要麼跟上我的節奏,要麼在前面帶上我,如果節奏不統一的話,那就一定會有痛苦產生,但事實是兩個出處不同的人,要節奏完全統一超難的。」

💡 論工作

• 別人給你介紹什麼樣的工作,就代表了你在他心裡到底有幾斤幾兩。

工作.靠關係也好,靠自己也罷,上位不是根本目的,上位之後能坐穩才是硬道理。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些什麼。拒絕長大,逃避責任是你自己在放棄自己。所有你在工作中糊弄的,你不重視的,你負能量處理的,無論多微小,都將作用在你的未來。

• 不要踩踏前公司,尊重前任,那是代表人品。

💡 論愛情

• 未婚時被人說,結婚才是女人的幸福;結了婚以後,又被說生小孩才是女人的幸福。這種無言的壓力脅迫著,被女人幸福的定義無止地逼迫著。

•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我不是教你詐,我是教你別犯傻。所以啊,不僅僅要好好工作,也要好好結婚。一定要看得清楚一點再去談婚論嫁。


「沒有非要離的婚的,也沒非要在一起 的人。但是,你做了這種選擇,永遠都 不要後悔,向前看

• #感情真的跟工作不一樣,真的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真的不是努力就一定有收獲。

💡 論女人

• 你慢慢就會知道,口紅對於女人是很重要的,口紅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如果找對了,就加分……

看完結論就是~我等等下班就要去買~口~紅!!科科~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高以翔年僅35歲在大陸錄製節目時突然猝死.
真是令人震驚的新聞.才35歲正是精華的時段.怎麼會這樣?
人生無常阿..等等口紅買兩支吧!雖然平日沒有在擦.但我就是想買.
怎樣.....?!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要踏入婚姻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擁有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