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6 09:04:57|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你國中同學會在"古拉爵"

好像每隔個2~3年國中同學就會開始邀大家在過年前後辦場同學會
然後每次都有同學暗示+明示要我籌辦.可是我實在發懶.
平常跟朋友出去已經9成都是我在聯繫跟訂位.怎麼大家那麼愛叫我辦??
我頭好暈~~幸好!這次婉珣主動跳出來聯繫跟找餐廳訂位.實在是很佛心
於是~這次迷你同學會就這樣敲好了!!


這次同學會來的同學不是很多.其中是因為有個當軍人的同學希望辦在平日
也許他假日不能放假吧!或者~~~他假日時間需要留給家人
畢竟當軍人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已經很少了!我們也能體諒
所以.這次同學會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我平日下班就直衝鳳山家樂福
因為婉珣說他想吃"古拉爵"我從來不知道家樂福裡面開了間古拉爵耶!
這間的義大利麵跟披薩都好吃!我也喜歡



你看看~~我們大家叫一個套餐.然後一起來的前菜就把桌子都給他擺好擺滿了
哎喲畏呀!現在敲這個文章的我看到這些照片.肚子咕嚕咕嚕地狂叫阿
差點要舔螢幕了我!!尤其是那個酸辣烤雞翅.(伸手抓+吞口水)



這個海鮮披薩也好好吃喔!!!




這菌菇燉飯是我點的!!不過表現的不太好.有點太乾~而且味道不夠..(舉XX牌)




這道菜是威靈頓牛排吧!!好像是長剛點的.他是個極度怪異的男人.外表是不錯!(除了過長頭髮)

但是內心~~他說他很邪惡.怎麼會有人說自己:邪惡!!??
不過邪惡的長剛做的工作也很妙~他的工作是社工.就是照顧老人的那種
照顧老人跟精神疾病患者不是應該很有愛心???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有愛心?但聽說病患都很愛他.

是因為頻率相同嗎?還是長剛懂他們及他們的語言呢??
幸好他有個把他當男神的老婆.不然只愛改車還有愛打電動的男子~誰能愛的下去!?


這是鴨血.其實是因為他本來的名字叫玉慧.他阿嬤都喜歡叫阿慧ㄚ~阿慧ㄚ
聽久了就變成"鴨血".但他現在改名叫凱晞.也是結婚育有一女.非常可愛叫:小蘋果
而且生日只跟我差一天喔!!所以也是個天秤寶寶.那天聊天才知道凱晞跟我一樣會常失眠
他說他曾經2天都沒有闔眼~也不想睡!!結果就去看醫生.醫生說他憂鬱症!!她傻眼~~
結果就貿然開了安眠藥給她吃!她一吃~就睡了2天!!(不是沒睡就是睡2天~太妙了)
所以她就不敢吃藥了!但是她就開始研究身體是否缺乏甚麼會這樣??!
我跟他說我是遺傳.她說她媽媽也是!!所以我們是同病相憐ㄚ....
改天有機會我再來說我的失眠經驗吧!!應該可以寫個3篇吧!!
失眠現在是現代文明病!大家都太忙~太煩~又無法慢活.所以生活緊張+緊湊
希望~不要~再失眠了!
因為實在太痛苦了...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敘事曲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無限回味的-重慶小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