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6 08:00:00| 人氣1,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無限回味的-重慶小麵

這間重慶小麵是有一次剛好吃完附近的咖哩事典之後.因為肚子實在太飽

所以就在河堤附近走走散步時發現的.重慶小麵的店面不大.也沒有甚麼裝潢

就是簡簡單單的門面.裡面就可能不到20人的座位.相當樸實的小店



當時因為已經吃飽.所以就進去跟老闆討了張名片及看了一下菜單

菜單也相當簡單!就只賣「麵」對!沒有飯.別懷疑

而且就四種麵.1.重慶小麵2.鹽幫牛腩3.草包牛肉4.山城雞絲

至於這是甚麼.菜單上有小小說明.至於辣度就分兩種:台灣辣及重慶辣


第一次造訪時因為一直聽到旁邊的人擤鼻涕.咳嗽.所以我怕怕的

只好先點台灣辣試水溫.第一次吃山城雞絲.就是雞絲麵

相當夠味~香辣好吃!!那辣油也許沒有在大陸吃的那麼地道.

但是能在台灣也吃到這樣的滋味.實在很不錯!!


上面這碗不是我點的.是我隔壁女孩點的.他點的是草包牛肉

草包牛肉就是片牛腱.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牛腱.

所以也就沒有點.但是還是很想拍給大家看看



然後最近二訪的這次是點「 鹽幫牛腩」因為牛腩比較多油花

我個人煮牛肉麵時也是喜歡買牛腩來煮.哎呀呀!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滋味

只能說~好吃~好香~好夠味!我喜歡上面很多的香菜.還有裡面的辣油及燈龍椒



看我三兩下就把整碗麵都給消滅光!我也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他實在太好吃!

正常來說~我晚餐現在是不會碰澱粉的.尤其是這樣一大碗的麵
不過!!不管他了~美食當前.減肥是明天的事!!只是不吃香菜的記得先跟老闆說
還有吃的時候~千萬別把花椒給咬下去~不然會太麻又太辣!保證你喝水喝不停喔!!


最後....這幾天已經過元宵節了!今年沒有帶小嘉去看花燈
只有拿一個公司發的燈籠讓他玩玩~過過癮
第一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太累!他學鋼琴有表演.作文因為表現不錯
可能因為要代表學校比賽.學校老師緊鑼密鼓的在做練習跟教學所以回家還有作文的作業
爸爸病情時好時壞.我的心情也被搞得很糟糕!常常一夜失眠.數羊數著就直接到天亮
我想我再這樣下去~爸爸中風.我也被他搞瘋.人家說元宵節完就是過年正式結束
今年的願望就是爸爸媽媽身心都健康.他們健康平安就是我的解憂藥...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迷你國中同學會在"古拉爵"
此分類上一篇:開飯囉!~川食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