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2 08:00:00| 人氣1,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女小紅是"燈塔"無誤

以前剛開始看小紅的文章好像是表妹介紹的
一直說小紅的文章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小紅開始紅好像是因為跟男友分手~在網路上寫文章罵前男友吧~
後來就跟老公(之前她稱工程師.現在好像稱"捐精者)戀愛+結婚
中間當然就少不了開始寫一些"為人老婆"跟"為人媳婦"的辛酸
當她把女生當人家老婆跟媳婦的內心世界不敢說出來的話
還有內心小劇場用文字寫成文章.她就變成"燈塔"了!
大家可以從他的文字中得到一點安慰.
因為她常寫"你不孤單".意思是其實大家都一樣~所以別哭了喔(抱)
總是用很詼諧跟充滿幽默感的文字讓大家在視窗的另一端捧腹大笑
雖然她總說她的文字是垃圾.是沒有意義的文章!但是我們就是很愛阿
所以!小紅.你要加油~繼續寫下去嘿.你沒有寫下去我們會很空虛的~
下面一小段文章也是小紅寫的.她清楚的寫出為人母之後的每天照顧嬰兒的心情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常常理智線會斷掉.可是孩子是我們生的.所以~要忍住!忍~
孩子生出來就要操持一輩子!每個階段都有辛苦之處.(媽~我愛你嘿...)

帶孩子的辛苦煩悶外人不會知道,看到一張張的小孩照片
幾Y幾M幾D幹了什麼可愛事兒,假日就在風景名勝打卡有沒有
看了覺得挺溫馨啊四不四,只能說媽媽就像小丑,把心酸化作喜悅,
呈~現~給~泥~~(吟唱)(多老的一首歌大家沒聽過吧)
實際上的母親生涯就是在熬(是也沒那麼悲)
孩子剛出生時夜夜夜啼,那時會安慰痣己再撐三個月,三個月後就好了(吧)
咻一聲個把月過去晚上睡得好了,孩子開始會翻身會爬會翻箱倒櫃
這時只能告訴自己是過渡期,聽得懂人話這一切就會過去了(吧)
然後是黏TT不看到你就大哭期,看到東西不讓他拿就躺在地上打滾崩潰期
(結果只有我兒這樣嗎)
有點會走不聽使喚抓他就下腰不給抱期
好的我繼續熬,這些不過一兩個月吧我挺!
然後是傳說中的不要不要期,進化到我長子現在三歲多超愛頂嘴
每天都要用左手抓住右手阻止它去打小孩,嗯湯嗯湯要用愛的教育
但有時真的忍不住想罵啊,兇了孩子晚上還會自責覺得自己太沒耐性,
趁孩子睡著去猛抱猛親說馬麻對不起你
媽馬的小劇場丟洗安捏,有時鄉土劇有時軍教片有時又春風化雨
人格都分裂了啊。

現在只要看到想看的電影想聽的演唱會,就會告訴寄己熬一下就會過去,
十二年後就能把小孩放家裡自己出門了吧(淚)
學友哥不要退休拜託唱到七十歲啊啊啊~
未來應該還是值得期待的吧,大孩子通曉人性不會魯洨我應該可以恢復優雅的吧
(明明沒孩子時也不優雅啊)
但偏偏聽說青春期的孩子討厭起來才真不是蓋的
孩子大了要煩惱學校煩惱成績還要怕他被罷凌,小小孩煩得相對少呢(跌坐)
所以母親要何時才能熬出頭呢,算了母親根本熬不出頭的,
我今年都40Y了這禮拜還強迫我媽來幫我帶小孩,
當媽是一輩子的操持啊。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6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文分享-做好自己的事就是尊重 By阿飛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沒有真愛.只有銀貨兩訖 by黃大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