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08:00:0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內獅瀑布+萬金一日遊

最近看朋友都去屏東泡溫泉,本來也心癢癢好想泡
但是這天氣很難抓的準.
今天是陰雨綿綿~明天就出大太陽
有時早上是大太陽~轉個頭又變成陰天
實在非常難捉摸.
上次看朋友帶小孩去屏東的一處小瀑布玩耍
看起來挺不賴.因為好像很少人知道
所以就安排個一天去找這個:秘境


因為屏東算是很近~所以睡飽飽才出發
到了屏東先找地方填飽肚.再往瀑布開去
因為想說等等要爬山.當然得先吃飽才行
其實沿路我有點擔心.因為真的不好找
我們也是邊開邊問.心裡也是好徬徨阿
想說到底還要不要繼續開下去呢!?
因為路越來越小條~
幸好.當我快要放棄時~終於到了
停  車  場
哈哈~不過這個停車場也無法停下太多車
把車停好後還要爬500公尺的階梯才能抵達:秘境瀑布

(這個小孩爬到喘呼呼阿)

幸好今天天氣挺好的.雖然有太陽~但風吹來是涼的
哇~~到了到了!嘉嘉很開心的喊著.
終於看到瀑布了.真的很美....
而且知道的人很少.包括我們也不超過12人
還有4個女孩在旁邊平坦的地上野餐
邊吃點心~邊唱歌.好悠閒阿



小嘉沒有看過這樣高的瀑布.所以很開心
而且陽光灑進來的部分還有看到些許的"彩虹"
真的是很美.而且水深不高
很多人都脫下鞋在旁邊泡泡腳~舒服一下
舒緩一下剛剛爬了那麼久階梯的腳ㄚ
只可惜我們沒有帶東西來~不然能待更久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也要帶野餐墊
還有些小點心跟飲料或者玩的東西
肯定可以玩上半天.

(嘉在玩石頭~還拿石頭打水瓢)

離開內獅瀑布後其實是去"枋寮"車站
但,真的沒有甚麼可以看,所以待一下就離開前往"萬金".
這兩年萬金聖母殿真的很紅!
因為有3D燈光秀.我也有在網路上看過影片
但是我沒有勇氣再聖誕節那天來.因為這個地方很小
要進去跟出來真的很困難
所以只好等到聖誕節過後再來朝聖
來走走看看就好~反正燈光秀網路上就有了
是嗎???

(這個聖誕樹長的好奇怪喔)

今天真的是"屏東一日遊" 
雖然沒有很多景點~但是走走看看
呼吸一下山上的新鮮空氣
運動一下緊繃的雙腳.流流汗
很好!我喜歡~~

(傍晚的萬金聖母殿)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day1-氣球博物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逢甲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狂下雨的中部兩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