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5 08:00:00|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年新挑戰-Diy小屋

2016年的新開始我就發瘋幫自己挑了件差事

而且這個差事本不是我"內行"的事
第一~因為我傻傻的以為"應該不難吧"~
第二~我真的傻傻的以為"有人會看不下去幫我做"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整個桌上~散落材料跟工具~快瘋了我)
 
好啦~當我把這個看似可愛的小屋帶回家後
本來賞心悅目的看著外包裝~~
後來有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開它~拿出裡面的東西後
我~整個都"傻住了"~
怎~麼~都~那~麼~小~小~小
不論什麼東西大約都只有我的小妞妞那麼小!
我是手殘者~只差沒有領殘障手冊的手殘人
我連幫自己綁頭髮都會綁到生氣的人
為何我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國劇甩頭~)

(做第一天的進度~只有這樣)

當我看著桌上那些材料.垂頭喪氣的發呆著
黃先生說話了!!
妳的個性就不適合去弄這些東西~你買它幹嘛??
聽著他嘲弄我的話~我心想:老娘就做給你看.哼~~
你給我等著.....哼~哼~哼
然後我就開始打開說明書
先一一仔細核對材料數量及大小
然後把它們都分門別類~
書櫃~鋼琴~五斗櫃~茶几~


(第二天做完的樣子~因為有比較上手了)
每天下班後~吃完晚餐就開始在餐桌上黏這些小東西
很可怕的是~本來應該是運動時間卻都窩在這裡
而且一坐~就坐到11:00或11:30
因為一切都要小心翼翼的黏這些"迷你國"的家具
搞得我一離開餐桌時.站不太起來.像個老太婆一樣
唉唷我的媽媽呀~


(是不是好像有那麼點樣子了呢????做到這邊時已經鬆了半口氣.)
連個幾天下來~我連晚上做夢都夢到小屋了!!
終於打拼了5天後.我的小屋完成了.
哇~~~真的好美喔!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我超沒耐性的.我邊黏~邊罵~
一度好想把它丟到垃圾桶
但想想再加油一下~再努力一下便能完成
呼呼~~我真的完成了!!

(這邊已經完成9成~最後只剩下一些"收拾"的工作)
不過~我不會再來一個.
阿娘微~要我的老命!!
妳看看~連小嘉嘉都很讚嘆喔
他說~媽咪好棒棒喔!(我整個下巴都抬高了...哈哈)

(這是最後完成的樣子~裝上電燈後是不是很溫馨~很美呢!!連我也好喜翻啊...)

P.S其實我前陣子迷上陸劇"瑯犽棒"~全部54集,也是天天窩在家裡追劇.一周才運動一天
我看~我這陣子就等著"胖~死~吧".因為接下來要看的羋月傳聽說有81集阿...(眼睛扭到)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興趣:cook/book/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放9天,肥肉上身.來喔~剷肉囉...
此分類上一篇:小廚娘.窩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