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08:00:00| 人氣2,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沙溝沙雕節

上次帶奕嘉去外婆家看看他們老人家,順便帶點東西給阿公阿嬤吃

那天還有讓嘉嘉跟阿嬤玩撲克牌「撿紅點」

(純粹訓練加法的趣味遊戲,沒有賭博喔)

(看看外婆一身"蝦趴"的打扮.還有墨鏡喔~~)
 

邊玩的時候邊聊著,外婆說想回台南馬沙溝(是外婆的娘家)

說什麼~因為台南的廟宇有邀請她回去(應該是外婆有捐不少錢)

我心想說~小時候外婆常常會帶我回去馬沙溝玩(因為我小時候給她照顧)

現在她老人家要回去~沒人可以載她.所以我就自告奮勇說:我載你們回去吧

順便查了一下~馬沙溝有啥可以帶小嘉去玩!

(看看這小孩~一屁股就坐在"阿驟"的腿上悠閒吃洋芋片)

 

才知道這兩年馬沙溝有舉辦沙雕節.上次玩不成旗津的沙雕.

那就去台南馬沙溝看沙雕吧!!

  出發當天~9點就從家裡出發.先到外婆家去接他們.然後一路北上

到台南後.先去將軍看看久違的叔公.外公和外婆似乎很開心見到他們

因為住在這裡的親朋好友也不多了.有些都上天去找菩薩

他們的嘴裡都嚷嚷著~再活也沒多少年了!!講著講著~外婆都哭了

 

中午我們隨便吃一吃後又要趕往下一個親戚家.

因為他們老人家久久才見一次面.都要聊超久的.

而我們這些又搭不上話.嘉嘉已經快按奈不住了

所以~我們就趁著這些時間帶嘉嘉去馬沙溝的沙雕節玩

(這個沙雕是重點~當然要拍一張阿)
 

雖然這個沙雕節是近兩年才有~但也是吸引了不少遊客來玩

沙雕的作品也都相當生動.大部分都是以卡通人物為主

奕嘉看了很開心.因為有他最愛的七龍珠”!

(七龍珠是所有男生的童年回憶吧)

(哇!~是悟空耶.旁邊還有龍珠喔)
 

很多小朋友也坐在沙灘上開始堆起屬於自己的沙雕作品

小嘉也很想堆沙~但是我並沒有幫他帶玩沙的工具.

也沒有幫他準備換洗的衣服.所以只好讓他玩點水及其他遊樂設施

玩到5:30時也快熱死我了!然後我們趕緊回去接外公外婆

因為廟方要請客吃飯.(應該是某個神明的生日)

(沒有玩沙~讓他玩點其他的.不然肯定要失望了)
 

吃完飯後~整個車上都裝滿了親戚送的魚貨及海鮮

然後才從台南慢慢開回高雄~路上時嘉嘉已經累倒在外婆大腿上睡覺

把外婆外公送回家~把車上貨品都幫忙卸下來後

我們才回家去!

 

今天帶嘉嘉跟外公外婆台南馬沙溝一日遊!成功……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2,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狂下雨的中部兩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科工館-交通夢想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