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3 21:57:35| 人氣1,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工館-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我很喜歡趁黃先生去值班時.帶嘉嘉到處去亂晃!!

首選都是科工館.所以我都會定期了解科工館的資訊

好讓我可以在必須自己帶小孩一整天時.讓他有地方可以玩

不過~我通常會安排早上在家裡.讓他先玩家裡的玩具或電動

***科工館-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然後趁這些時間把家事先做完.擦地板或洗衣服.然後再跟他去吃中餐

吃完之後~我們就會去科工館.這一次的展出是"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裡面都是電影裡出現的那些英雄.所以嘉嘉一看到DM就非常的興奮



看看上面這3個.都是他的最愛.左1.綠巨人浩克.2美國隊長3.雷神索爾

我們在逛裡面的時後.他還有很多是動態的遊戲可以跟小朋友互動

甚至還有3D的電動遊戲讓小孩可以跟這些大人物一決勝負!!

所以~光是這些互動遊戲就可以讓他玩好幾個小時.消耗他的體力


上面這是~怪獸電力公司



小嘉跟毛怪及大眼仔的合照



你看看這個蜘蛛人帥不帥氣呀...



所有小孩子的最愛~~超人!!紅色內褲~ 酷.....


最後這位是~假面騎士 (其實我跟他不熟....哈哈)

但是嘉嘉也挺愛日本類的卡通人物.他們總是口中有一堆的有ㄉ沒ㄉ...咒語

或者是~~變身前要唸的一長串~巴啦巴啦的~外星語

雖然聽不懂.但是聽他們這些小孩唸起來時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們中毒很深.哈哈就像我中"韓劇毒"一樣!!

不過~小朋友的童年就是充滿幻想跟超能力吧.

只要他們可以開心的玩.我在旁邊也樂的高興.

因為讓他玩完後我就可以帶的疲倦卻滿足的他回家好好休息了!!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奕嘉自畫像-彩色版
此分類上一篇:奕嘉5歲生日

00
<a href='http://www.importsliterally.pw/29193.html '>audemars piguet瘋台灣</a>
<a href='http://www.importsliterally.pw/29194.html '>bape黑暗騎士版</a>
2014-02-25 19:5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