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1:03:2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一起度過了許許多多的日子
在浴室裡頭的真情告白
看著你的淚水 直直的落下
一點都不吝嗇 就像你的愛
最後的結局 是相擁著入睡
迎接清晨的到來

睡眼惺忪 又要開始工作了
你從來都不想跟我吵架
我一發脾氣 你就像小貓一樣
窩在一旁 會叫我不要這樣
等我氣消了 就會窩過來
我懂...我很任性
很偏激 又很機掰...
講話又愛損人 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不爽
你會牽引著我任何的情緒
不論是喜怒哀樂我都在你的世界裡頭
牽著我的手 請你千萬不要放手
因為我害怕失去
失去之後 我會變的脆弱
不敢說 沒有你活不下去
而是慶幸 在這時間流逝的世界
我還可以遇見你 就像是.....
為了你 我必須要走那麼多路
受那麼多傷 談那麼多不必要的感情
甚至是 走入黑暗那一年多的日子



我很感恩 也很感謝
最近我開始禱告
為你為我為誰都好
單純的....




想對你告白
跟你說





我很需要你 很習慣你
想照顧你 也想跟你撒嬌
像個天真的小孩
我可以暫時不要像大人嗎...





陪我一起倒數
第一次的生日
這麼想....過生日










跟你一起...





THANKS....







台長: 氣質小王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