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9 21:01: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接到他的電話,說是要結婚了,日子訂在我們生日的那天,還有,他要我當他的證婚人。

證婚人耶,好個特別強迫參加的方法。
別誤會,其實我也不是不甘願,只是婚禮嘛,難免碰到那些什麼親友同學的,一想到要東聊西扯joe就只覺得累。

但其實掛下電話後,心裡一直有個不大不小的疑問,為什麼是找我呢?分手後雖然我們碰面的次數雖然不算少,但是心裡話我是絕不會跟他提的。還是朋友,當然,只不過不是知心的朋友。

所以覺得納悶。

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結婚的日子恰好選在我們共同的生日裡,所以我這個朋友(證婚人)也算是有個特別意義吧。

至於其他原因,我不想也沒必要去猜測了,畢竟意義不大。

不過當然,他一定會擁有我最衷心真摯的祝福的。
不論結婚與否,不論是不是證婚人,不論是在那天結婚。

百年好合啊,妹。

台長: jo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