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0:38:27|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同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呼。
原諒我去逛了好久的夜市。
我知道你沒生氣。
讓你擔心了,sorry!

另外還有一件大事。

嗯…
呃…
啊…
呀…

我買了安全帽。
一頂預備要給你戴的安全帽。
它很可愛!
冬天可以遮住耳朵保護你免吹寒風!
前面可以隨意更換鴨嘴或遮風板!
最最重要的是有你喜歡的藍色線條!
看吧我記得你喜歡藍色!

可是…

嘎…
我…
在三番兩次試戴又拿又放之後…

放下藍色…

買了紅色!

因為紅色這頂戴起來很像大同寶寶!
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
怎麼有種愈笑愈心虛的感覺…

我想看你變成大同寶寶…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紅色。

對不起啊藍色的偽大同寶寶。
任誰都知道正統的大同寶寶都該戴紅色安全帽。


我只是支持正版而已。


我只是支持正版啦…

(逃走)


聽Vicky說她告訴你我買了一頂很好看的安全帽。
她說:「哈哈,可是燕戴得下嗎?」
好機車!
可是我也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機車。
可是想到你就很開心。

好喜歡你。

期待你戴上它的那天到來。

我一定會拍照留念。

哈哈。

台長: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愛妳的燕
賀啊~我好高興唷=ㄦ=~3q~我一定會戴著她~並且珍惜的=ㄦ=~要拍帥一點唷~
2006-11-22 11:3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