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1:58: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年了, 當然捨不得_ [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走了-*
去吳限,

有點不捨

不是
是爆不捨。

玖年了
呆再那裡玖年了

我悶是最好的麻吉-*
鐵人ˋ玟ˋ我

我悶從來沒有正面衝突
[都在玩喇:D]

現在只剩我一個在那
一個夢
少了3/2
又怎能圓的起來?!

我鼻酸
我不捨
只能自己承擔

我悶狠快樂
常常在一起玩
玩辦家家酒
我悶還有睡在一起哦[睡在桌子底下xp’當時覺得好幸福,,哈]
玩一堆狠奇怪的遊戲
充滿了笑

但上了國中全變了樣
你告訴了我, 我不能承受的事實
我不能接受
到現在 還是狠對不起你

可不可以, 我悶再回到從前?
可不可以, 只要有我悶三個?

今天我在補習班 鼻酸-*
想一想
好捨不得
好想抱老師
好像再在一起玩

好難好難
好遠好遠


鼻酸-*


pic;; 我的豬兒子,, xp"

台長: -zoo,管理員♥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