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5:57:4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真好 適合打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天氣
出現了久違的太陽
感覺讓人振作啊

昨天打起精神
(而且之前就一直清理)
先從我床邊的書開始整理起
然後一路往客廳延伸去

忙碌了一下午
到了晚上
感覺差不多了
中間還運動一下
終於休息

只是原本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的我
突然出現一種能量堵塞
說不出的窒息感⋯⋯

除了身體有些痠痛
但一直讓我想深呼吸
大口喘氣的感覺
實在有點兒不舒服

我吞了顆止痛藥
心中的想法是
我囤積了太多東西了
一邊整理也一邊感到愧疚
甚至是壓力
責備自己太不應該了⋯⋯

我還是只能繼續清理清理
別再買了
然後把物品持續使用完畢
讓身心靈都歸零!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神讓我聽到!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天氣真好 適合打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