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1:2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機械沒信任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數位相機好久了
總算在週末下定決心給它買了下來
不過我再次發現我對機械很沒有信心
怎說呢
當我買回來在練習時
我突然發現相機裡面齒輪的轉動聲不小
於是我就想會不會這個相機是瑕疵品
雖然我弟覺得那個聲音是正常的
我還是特地又跑回那家店去問
結果是沒事

這就像我當初剛買車時
我只要聽到車子有不一樣的聲音
我就會很緊張
然後開回車廠
請他們檢查
當然也都沒事
而且我還曾經想過
在開車的過程中輪子會不會突然跑出去
或者引擎蓋會不會突然掀起來

我想我真是電視看太多了

台長: 叮噹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