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2:56: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自已專屬的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都記得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年的海邊
那一年的...

音樂 是我的 符號
三萬 英呎 的高空
空氣它顯得很 稀薄
藍色 天幕 沒有盡頭
我清楚 自已 要什麼
築一個夢 透透 窗口
那是我的 心 專屬地方
絕對 私有 我的感動

分分秒秒 音樂 是所有開始
黑黑白白是非都無法 打擾
過去式 聽得到
心卻在 未來跑
我的夢 不只 年少 還有驕傲

分分秒秒 音樂 是所有開始
不管累了 唱著歌 就好
相信是 警嘆號
再累 我都會笑
我 知道 有一天
夢 一定 找到

築一個夢 在我 心中
密碼專屬 只有我懂
一路 走來 從沒變過

分分秒秒 音樂 是所有開始
黑黑白白是非都無法 打擾
過去式 聽得到
心卻在 未來跑
我的夢 不只 年少 還有驕傲

分分秒秒 音樂 是所有開始
不管累了 唱著歌 就好
相信是 警嘆號
再累 我都會笑
我 知道 有一天
夢 一定 找到

心 專屬地方
堅持 不放掉
不管多麼 累
從 不會 計較
我始終 知道
音樂 是記號
專屬的 密碼 它一定會找到
夏天 終於 開始了

台長: 古柯鹼的surfi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