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5:22: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D THE NOMINEES 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看到你入圍了那麼多獎項就知道燕姿會上來留言,哈哈

(標題)提名入圍的有……

剛剛華納老闆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可是我腦袋裡有一大堆事情要思考,

所以對於入圍還沒有什麼感覺。(LEO Man按:今晚七點東風娛樂在亞洲侯主播與

燕姿電話連線,燕姿說接到電話時剛起床,所以沒什麼感覺………)

能夠入圍被肯定是額外的收穫,這是來自一群應該通曉音樂的專業人士的肯定,而

社會上其他人們也都這麼認為。這是唱片公司們這麼注重獎項的原因,就好像我們

買車或化妝品時會參考專家的選擇一樣。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高興金曲獎被提名了。不過,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事情,是錄

音的工作。等一下就得走了,今天要錄的歌很搖滾哩

(以上燕姿留言翻譯by 獅子座男子LEO Man)

台長: 古柯鹼的surfi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