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41: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9完全娛樂(同樂會)燕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中午從台中趕到台北參加三立完全娛樂
為了要看燕姿...到了台北四點多等了二個多小時才進去三立
好少人去排隊喔...大約二~三十人去那排隊...
我朋友四點跑去西門町排隊買CD因為燕姿在那要當一日店長(一個小時)
我朋友已為趕不上三立..嘿!嘿!沒有想到我一直說你一定趕的上
心想你不趕來這裡我就回不去就要路宿街頭了>_<
趕到之後看到有記者跑來問許孟晢打人事件....我們就說在這裡排隊都是燕姿迷
但後來發現到也五~六個人在排5566的原來許孟晢要在電視道歉燕姿迷的我們又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可以進去了....發現許孟晢在哭....哇....臉色真的很臭...還快看他要主持不下去...結果顏行書趕來接棒...燕姿的宣傳(小倫)很搞笑...叫我們跟燕姿合唱我的愛大聲點...還有點小小的...分岔聲...還眨眼睛..
還發海報但他說等一下又收回來...好小氣喔...那一張海報只有在唱片行才買的到
...早知道就偷偷的帶回家...啃啃...去三立錄影不能照相...好討厭喔...
只好等燕姿錄才能照了......不過中場燕姿愛玩...想爬溜滑梯...結果差點滑倒..
嗯...再來就......電視上有撥就不多說了....

台長: 古柯鹼的surfin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