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8 21:50:26| 人氣19,0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Sie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趟旅程我期待的就是托斯卡尼

也因此托斯卡尼的飯店   我挑得非常久  不想壞了這段期間旅遊的興致

而Siena則是最後最後好不容易決定的一間


這一天我們住的是Hotel Villa Elda

吃早餐的花園很美






房間看出去的城景






從飯店往城牆走

快接近城牆的時候

可以從城市的上方俯瞰整個城鎮

也是飯店主人推薦我們看夕陽的最佳地點








我一直懷疑我第一次來義大利有來這個小城鎮

不管我怎麼回想

只記得我貌似有在某個廣場吃了一個提拉米蘇冰淇淋很好吃

然後那個廣場似曾相似




可能是這個廣場吧我猜

環顧了一圈卻找不到那間記憶中的冰淇淋店

為了這件事我還跟秀確認了幾次  但還是不確定




























找到另一間很好吃的sorbet  GROM  http://www.grom.it

回家查才知道是連鎖冰淇淋店



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我在意大利吃的fruits sorbets都比 gelato好吃很多

尤其是帶有酸味的檸檬或是藍莓 紅莓 都好吃到炸掉

明明我就很怕酸的

但在炙熱的太陽下吃下帶點酸的冰淇淋真是超級refreshing



看來 

經常在主菜和前菜之間吃的sorbets可清理的不僅只是口腔的餘味 








第一次在義大利吃冰的時候

我內心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多巧克力餅乾甜筒看起來這麼可口

前面的老外都選碗裝

吃了第一次我就懂了!!



因為!

冰淇淋都好大一坨

還來不及吃進嘴裡就會滴的滿身都是

非常恐怖

後來都乖乖選碗裝














去Siena一定要住一晚

夜晚的氛圍整個不同

記憶裡有點暈有點晃

晚餐喝多了



在義大利的晚餐幾乎都會配酒

沒辦法 chianti的酒 有誰能抗拒


















隔天在臨走前發現很不錯的Siena超市

叫做consorzio agrario di siena

一開始好像只是想進去買水

繞進去之後發現有在賣剛出爐的切片pizza

葉爸交待我去排隊買pizza他去找水



我繞來繞去搞不清楚要先付款還是要先排隊

卻發現另一邊有賣剛起鍋的炸物

已經好幾天沒吃到油膩膩東西的我

在熱食區看得兩眼發直 








炸肉丸  培根包豬肉  炸節瓜............

天啊  想全部打包了!



害怕買太多會被念

決定乖乖回去搞懂怎麼排隊拿號碼牌

(第一次發現號碼牌可以是已經印好的紙的滾輪 自己撕即可)

幾分鐘後  葉爸跑來叫我過去一下

我: "欸!那邊有那個什麼看起來很好吃  我…"

話都還沒說完

葉:"你說炸物 對啊我就是要叫你來看要買多少"

我大喜!!

瞬間全部都包兩個帶走 XDD



再跑回去打包pizza

我的老天爺

好滿足!
















現在看到照片

嘴裡還能溢出麵皮的香味





台長: 琪琪
人氣(19,0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利】 Under the Tuscan Sun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銀杏 京都

榮勻媽媽
1999年的時候
我在這個地方跟領隊失散
靠著英文跟義大利人雞同鴨講
才終於找到領隊一行人
有驚無險的不敢再脫隊了
為了買小東西 忘了跟上同伴
好可怕的經驗
不過 這個小鎮 真的好美!
2014-06-27 09: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