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2:16:5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課&羽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趴呢~比完第一場照的,os..趴呢很貼心的還蹲低配合我的身高...而且我看起來臉好瘦喔..哈..小楊同學照的好!>

今天是英文課picnic的日子,
所以每一組都帶了一些要野餐的東西,
有人自己做,有人就買現成的,
所以今天的午餐也就解決了,而且吃到超級飽,一直聽到同學在喊飽!!
我今天就吃到了同組的Aki同學親手做的雞蛋卷喔~~好吃喔~~
親手做的東西還有綠豆湯、紅豆湯圓、布丁、蛋糕、墨西哥雞肉捲、飯團,
現成的有淡水名產餅、魚酥、豆乾、蛋糕、餅乾....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又是一次每個東西都吃一點就好,就可以飽翻天的時候,哈哈

我們班同學的手藝都很好耶,做的東西都很好吃,
不過今天吃的大部分都是甜食,所以似乎比較容易覺得飽,可能血糖急速上升的緣故吧。

不過還是要來說一下,哈哈,老師對於野餐的課似乎有點失控了,
老師的本意應該不是要這樣,而是希望各組來個完整的五分鐘對話,
結果最後變成只介紹你帶的食物名稱就好了,哈哈!!

但是今天也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堂英文課,下次的英文課要看電影喔!!


==========到了消耗熱量的時間囉===========
 
前一天晚上收到消息,羽球的規則要採用新制,
因為我們平常play都是用舊制在play,所以小楊同學特別跟我說明了一下新制,
就是落地得分,只要失分就換對方發球,沒有所謂的一位二位的問題,
我怎麼聽,這不就是排球的規則,哈哈!!所以不會太難懂和太難適應,
落地得分整個可以加速比賽的進行,剩下的就看裁判說明比賽規則囉~~

今天是羽球比賽的初賽,今天開打的是男雙女雙,
而且我跟趴呢是第一場比賽,三點半下課,三點四十五分就開打了,
從教室走到體育館,再換一下衣服,到場上稍微伸展一下就開打了,
熱身是在場上跟對手的三顆球,今天第一次碰到球.....

所以打起來整個很軟,球也是軟的,對手似乎不是太強,
但是我跟趴呢也不時會凸捶,身體也伸展不開,所以時間拖的有點久,
比數也沒有拉很開,不過跟趴呢的默契還是有練有差喔,不錯ㄋㄟ~~
最後還是直落二...結束比賽!!

之後同一場開打的是另一組班上同學,
我跟趴呢也在旁邊觀察,因為贏的會是我們下一場的對手,
結果是班上同學贏了喔,所以明天是自相殘殺的比賽,哈哈~~

同時,小楊同學和積平同學的男雙比賽也開打了,
也很順利的直落二,贏了比賽!

所以今天班上的男雙女雙通通有捷報喔~~哈哈!!

接著是AutoCAD和小龍女的比賽,兩隊實力懸殊喔~~
AutoCAD和小龍女都沒有讓對手得超過五分~~
結果AutoCAD班的班長,還跑來跟我說,你看女雙冠軍是不是她們兩個,
我跟趴呢都同聲說"是",打完明天的比賽就進前三強了,
我跟趴呢遲早會對上AutoCAD和小龍女,我會努力打的,還是有希望麻~!!
如果不抱希望,那還打個屁阿~~!!!

 
不過女雙場和男雙場的裁判不一樣,兩個裁判的規則也不太一樣,
這有點奇怪耶~只是沒人對新制很了解就讓他去吧!!

今天的賽程結束之後,就是練習的時間囉~~
熱了身之後,PLAY的狀況很好~~有熱有差~~哈哈!!
救了好多球,跟趴呢的默契也很好!!很滿意~~哈哈

只是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喔!!!加油吧!!寶貝!!!

今天照了不少照片喔,只是後,沒有幾張是清楚的!!哈哈!!
照十張有一張是清楚的,就該偷笑了,哈哈!!
要麻出現無影手或無影腳,要麻就是無影人...只剩下殘影~~
好啦,未來我的相機動態模式要強一點咩,我的相機老了,別苛責它!!秀秀唷~~
 

OS...熱身真的很重要,今天打完球,腰酸到一個不行,伸展一下就好很多了,
讓我想到那天爬草嶺下樓梯膝蓋很有感覺一樣,
好了,我感受到什麼叫做運動傷害了,都是因為我沒有乖乖熱身所引起的!!
打球前我會乖乖熱身,回家後我認真做伸展!!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羽球鐵到腰了><~
此分類上一篇:宴會SO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