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53: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心情.把在公司打的一次全PO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等人
突然發現
自己一直不敢衝(主動追求某人事物)
是因為覺得還沒有到我覺得對的時間(適當的時間)
也許只是我的一個懦弱的藉口
可是
如果在時間到之前
就失去了機會怎麼辦
已經不年輕了
不能再花六年的時間才發現其實我不愛對方
也不能在花那麼多時間在等
等一個飄邈的未來
或許是我該行動的時候了
如果沒有明天的話
想在多都沒有用
去做才是真的...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又十點了
多希望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時間
在公司的時間過的快一點
在漫畫店裡的時間過的慢一點
只是我不是上帝
事實剛好相反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怎麼最近開始感傷了呢
一定是因為昨天沒看到她
就在我思考時間的同時
時間又偷偷的溜走了
真難把握
跟女人的心一樣~~~

是誰
是誰幫我定加班的便當的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加班
雖然還是得定便當
可是
去定便當是一種樂趣
不要剝奪我散佈兼看妹的樂趣啦
不管
反正每天去巡一下

看妹有益身心健康
原來rebecca念’re貝卡’
恩我記下來了

健康亮起了紅燈
雖然體檢報告出爐
我有項目不合格
一在在的指出我要多運動
可是為了要去漫畫店看她
只好把這個想把拋到腦後
也許應該找其他方法運動吧
反正現在的我只想去漫畫店


我現在的生活就只有等
早上起床等鬧鐘響
然後等吃早餐
到公司等大家來才準備開始認真
投玩餐券後
等中午吃便當
睡覺起來後
等三四點去看有沒有定晚餐
然後等到六點吃晚餐
吃完晚餐六點快半
等七八點下班
然後去漫畫店等
如果她在我就等十點多回家
如果她不在我就等到八九點期望她會出現
回家之後洗完澡po完文章
十一點半多準備睡覺
等待明天的到來
這樣的日子
多麼的無意義--是時候該改變了
今天晚上如果她有出現
問她明天晚上有沒有班吧
如果沒有班的話我就不去漫畫店了
家裡百廢俱興
電腦等我重灌
衣服等我洗
房間等我打掃

台長: superchio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