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3:49:3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有股怒火~

忍不住想罵髒話..

把這當你ㄉ旅館押~

打電腦~講電話~睡覺ㄉ

看ㄌ就不爽

講電話也該節制吧~

每天~到底有幾隻電話鴨~

同樣ㄉ話題講不膩~我都聽到煩ㄌ~



想想看我還是學生ㄟ~不像你都幾歲ㄌ還不會想

我需要一ㄍ學生在家可以有ㄉ清 境

不想每天聽你跟誰又跟誰在講電話

我不想太快死~~~電磁波多強押~靠

分手只會把錯怪別人~

再跟其他人說自己多委屈~

對方心裡有問提~是你自己心理不平衡吧~

硬要鑽牛角間ㄉ~哪ㄍ人會受得了????

管管管~神ㄇ都要管~

靠~你家祝海邊押~

姬芭~

下班我只想要有ㄍ安安靜靜ㄉ睡覺空間~

你都20好幾ㄌ....

拜託你成熟點!!!!!!!!!!!!!!!!!!

台長: man tow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