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1:04:4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平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禮拜我們去安平外加黃金海岸...

安平的東西便宜的便宜 貴的貴

前往海邊時 還出了小車禍 膝蓋的皮消了一點肉起來

寶貝的朋友馬上去7-11幫我買了藥

剛開始是麻敝沒知覺 擦了藥見效 很痛

也因為這樣我往後的日子..........

洗澡腳抬高 練球看人練 寶貝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聽到煩 我沒怪罪 是我自己笨沒幫忙撐著車阿

我們玩的還蠻高興的 說要做高級城保= =

結果堆了個怪東西 還找到像象鼻的東西插在城保上

那是死掉的大象被埋的吧~"~

還拿沙互丟~"~是沙球!噗

這幾天事情也很多~籃球隊要來比個小賽 存取經驗

應該會被電的很慘吧!電電電~~~

這次考試!數學最棒!噗~其他...soso啦!

台長: Sean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