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7:25:14| 人氣7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風花雪月之三:初嚐的哲學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以前在學校的社團,曾私底下,這樣談起的哲學。
其實我所懂的”哲學”,也僅是如在底下,與同學暢談的一些。這是我們這一圈,所謂的”哲學”了。
嘿嘿…所以嘛…哲學之於我的初識,僅是一場笑鬧罷了。
這個社團,我僅僅參加過幾次。不過原先我就有熟識其中幾位,與我交情匪淺的同班同學;指導的教授,也大都認識。於是無聊時,有時被硬拉著上了。
其中就有笑談到”哲學”,事情是這樣啦......

事情的起始,發生在一年級的下學期期中。
一個燥熱的下午,下課鈴響起。
我慢條斯理的整理書袋,緩緩夾起我的兩光書包。一切的動作,在這樣大熱天裡,更顯得煩燥不安。
午間休息時,是有一票同學相約,說下午的社團時間,準備逃去外頭的花花世界,繞境巡禮。可是我想就算下課了,天氣還是赤悶,一動不如一靜,也沒答應要去。大太陽底下,實在不想”賴賴索”….
心想:”都下午幾點了,天氣還是這麼熱。也許該找個涼爽的地方,窩個近小時,再回家吧!”
此時交情特麻吉的阿廷,已走過來,攀住我的肩膀說:
〔喂!等一下有啥節目?”媚酸去叼位(要走去那裡)”?走啦!作伙(一起)走啦!〕
〔有什麼事嗎?待會兒,家裡有事,我要回家哩。〕下一節沒課,再下一節是社團活動時間。值此大熱天,實在懶得”趴趴走(隨意走動)”。
〔哎呀!等一下再走啦!如果你嫌無聊,走啦!隨我來去看我的社團。我們社長和裡面的女孩子,都不錯看喔!好啦!逗陣(一起)走啦!〕
不容分辯,二話不說,拉著我的手臂,拖著就走......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了”她”的社團,而且還是被硬拉的半推半就-----
剛好那天,聽阿廷說,指導教授有事,不能來了,走廊也沒見半條人影。
我跟著阿廷,靜靜的走進教室,自行找位子坐好。
張著兩對賊忒兮兮笑瞇瞇的大眼,直直探搜著前方的女同學與女社長。
女社長正與三位同社團的女同學,圍著邊桌成半圓,忙著翻找一堆舖在桌上的資料。可能沒料到,會有人來,正埋首極是專心的翻找。
我對著前方倩影動人,極度專注的女孩,心底無來由的酸起感動:”好美的畫面”。
腦袋突閃一句話:”上帝-賦予專心工作的人們,美的儷影。” 
專注的心,真的好美、好美
我們在教室邊邊,坐了約莫五分鐘。直到她抬起頭,我才醒了過來。
她看見我們時,阿廷也正好嘟著尖嘴指向她,且細聲對我說:
〔我說這個社長不錯看,沒蓋你啦!〕
她抬起頭的情形,雙眼正好與我對望。我連忙拉拉阿廷的衣角,要他不要再說了。
阿廷緊挨著我,對我耳語,她可能看到了。
只見她臉色微紅,頷首靦腆一笑:
〔嗨!你們好,你們怎麼這麼早來?〕
可能要的文件找著了,其餘的三位女同學,也轉過身子,沿著在前的長桌,拉椅子坐下。同時露出狐疑的眼光,盯著我們瞧。神情似乎在問:現在還不到社團時間,再過一個小時才開始。你們怎麼這麼早來,有事嗎?
我給她們一瞧,有點不自在的望著阿廷。
只見阿廷涎著一張臉,含混說了:
〔喲!社長阿...上次我聽到妳們私下在談的,什麼什麼文章,什麼有關哲學的問題,我都嘛有聽沒有懂啦!〕
〔來.來…我今天就拉我班裡的這粒紅帥,來跟妳討論一下...〕雙手推我向前,氣也不喘一聲,大言不慚又說:〔哲學是什麼東西~?那能難倒本山人。嘻嘻!紅帥把你說的那一套,說給她們”鼻香(聽聞)”一下啦...〕
〔啊~我”砰”阿!給我搞這齣把戲。〕我的腦袋轟然作響,抬頭望過去,四雙眼睛,順勢飄過來,盯著我瞧。我想我的臉一定紅赧至極,整個身子,變得好彆扭。
這時阿廷還在一旁,以手握的小本子,輕觸我的手臂。爽朗的笑出聲,催促我說:
〔红帥,把你以前說過的…嗯…就是在幾天前對你結拜的,還有我啦,還有在場七八個同學哞?就那一套拿出來,給她們點醒、點醒。〕
〔啊!你…你…”嗲共啥嘯味(在說什麼瘋話)”?〕面對底下四雙泛著笑意,盯著我瞧的眼睛,我的臉一定又紅了,手都不知往那兒擺,只能小聲的說。
阿廷夾著豪邁的爽朗大笑,又說:
〔紅帥,你那一套”哲學妙論”,講給這位女-社-長-乎伊聽看麥咧!免得她還以為我來這,只是來”啪-七-仔(找女朋友)”,混-的-咧。〕阿廷故意把女社長及最後兩句的音調,提高八度加重音。還轉頭,笑瞇瞇盯著我瞧。
我一看見他遞向我的眼色,通常十之八九,就能猜著他的意思,也知道他想幹嘛。只是.....還是不動如山的好。我倆目光一對視,雖然我的神情稍安,但也不說話,靜觀其變。
〔哦~?!~〕這時候,傳來了女社長,拉著戲謔口氣的長音,亮著一張笑容可掬的臉蛋,雙眼上下打量著我,饒有興味的說:〔紅帥哦~?!~我是有聽說,平時你很喜歡搞笑。我倒很想聽一聽,私底下,你們這一群人,到底是怎麼看待我們這個社團?〕
〔阿~社長,妳別聽他在胡謅,我那能搞什麼笑話?〕被她單刀直入的這一問,倒使我有些發窘而心慌。
停頓了好幾秒,忽然想起阿廷適才說話的口氣,好像有點受委曲。不覺心頭一熱,脫口而出:
〔我們班的阿廷,參加妳們的社團,可是百分之百真心,妳們不要認為他有什麼不良企圖…〕
為了挺同班同學,又私交甚篤的麻吉阿廷,說的還蠻理直氣壯。
可是當我看清楚,面前這位女社長,以及在座三位女同學,充滿有趣的頑皮笑容,臉上也不禁飄上一朵紅暈,好像我多想了。
呼~心頭緩緩舒了一口氣,雙眼盯著長桌,故作氣定閒情。
當我偏著頭,看著阿廷。正好與阿廷飄過來的目光交集,不自覺的各自泛起,”會心”的淺淺一笑。

阿廷會突然想參加這個社團的動機,班內的人,早已心知肚明。
〔還不是這個社團成員,包含社長以下,漂亮美媚多。〕
這句話就他敢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說出來。好像他在班裡,大聲說:〔我講的笑話,絕對”貨真價實,實實在在,童叟無欺”。〕
這句話,說的真好,適當點出了他的真性情。
他還對參加這個社團的理由,打了一個妙喻。在班上,開玩笑的大聲疾呼:〔像豬哥”鼻對味(聞到味道)”啦,當然勇敢向前衝囉!〕
大話到最後,還說了一句”名詞”咧! 
哈!以我對他的認識,他對國語文課本的”熱誠”,講得出如此貼切的話,連我都有點訝異,還說國語喔! 他說:
〔雖千萬人,吾往也。〕此話在此時,可是絕妙的一句好詞!
記得當時,我還帶著”哭聲”,表情”差點落淚”的對他說:
〔哦!”鐵釘(阿廷的綽號)”阿!你實在有夠”偉大”。我以後要釘板仔,一定不忍心,擱在使用”鐵釘”。我全部用”慶鼻(擤鼻涕)”尬裹咧(給糊住)”。〕
話一講完,理所當然又是一場罵聲連連的笑鬧劇囉。

話說當時阿廷看我微蹙的眉頭,又放開了,知道我動了心性,一定忍不住會多話。趕緊又說:
〔就是嗯耶!講出來乎伊”鼻香(聽聞)”一下。〕
我眼珠子小心一轉,張望坐在前方桌椅,她們顯得蠻有興趣的臉蛋。
突然間,我的心地一放,自理一些話壯膽:〔呵~跟我一樣是人嘛!怕啥?〕
稍稍恢復點自在,也暫時忘記羞卻。一時玩性大起,隨口就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只是聽阿廷說,妳們的社團,私底下在談啥是哲學?他攏嘛聽嘸(不懂)。〕
阿廷馬上接口說:
〔就是嘛!就是嘛!你説的那一套,才是又簡單,又清楚,又容易學,很快都嘛進入狀況了咩。〕一說完,嘿嘿的笑出聲音。
這下子,座位離我最近的一位,梳剪一頭短捲髮的女同學,抿嘴一笑說:
〔對嘛!對嘛!紅帥,說出來給聽聽囉!〕
這位女同學是本市中人,而我是愛四處”賴賴索(隨處走)”的通車生,所以時常在街上相遇,已是點頭之交的同學。
這時候,女社長也開口說話了。她說:
〔紅帥,你嘛說說。不要讓我們整天只想著你~的話,別吊我們胃口了。〕
我一聽女社長說出此等俏皮話,眼珠一轉,又瞧一眼她的春風笑臉。再也掩不住少年心性,故意發出疊唇大吞口水的極大聲響。
如此輕率舉動,倒把在場的眾人,引得哈哈大笑…
表情最誇張的是阿廷,竟然笑得特大聲。還把頭伏在桌面,邊搥桌子,發出蹦蹦聲。
〔喂!喂!你得卡有斬節(較有分寸)咧嘿。〕局面已是如此,我已全然忘了羞怯這回事。拉拉阿廷的衣領說:〔你這支”鐵釘”,沒叫我來漏氣,我就知道,你就ㄟ心情不爽。〕
抬頭望見女社長,笑瞇了雙眼,露出一排貝齒,還真的是好標緻的女孩。心神一怔,不禁想起,一般時候同學間的玩鬧話,不覺脫口而出:
〔你是不是又要說,如果我心情不爽,就想要打人。哈!我如果被你掃到風颱尾,嘿嘛是”加綏(真倒楣)”。〕
淺嚐時局,勿論誰執掌的風騷,最後歸宿的史筆,總是夕輝橋下,幾滴圓露煎煮成的滾滾紅塵-(圖與後半詩文摘自網路)-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
http://photo.pchome.com.tw/super176/152857731682

阿廷一聽,連忙抬起頭來,國台語雙聲,嘻鬧的說:
〔耶!耶!嘎哇(給我)漏氣…給我記住ㄏㄚˊ。〕
話一說完,還一手捉住我的手臂,大笑得站起來,弓起身子,頭部軟靠在我的肩膀,還笑得牽絲咧!
女社長與眾女同學,又給逗得格格作響。
最後還是女社長,稍收笑逐顏開的俏臉。笑瞇著眼說:
〔你這位紅帥,對我們私下談笑的哲學,阿廷同學是怎麼說?你有啥不同見解?說出來聽聽嘛。〕
耳裡灌進女社長的輕柔軟語,我也不禁緩緩收起笑臉,正色說:
〔我剛剛有說了,其實純粹是玩笑話,多講多漏氣,也沒啥可以講啦!〕
她紅顏微束,眼兒含著肅容,正眼緊緊盯著我瞧,說:
〔說一下,給聽聽啦!好不好?紅帥。〕
隨後嫣然一笑,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望著如許嬌笑如花,忍不住心神一醉,看傻了眼-----
到底阿廷知我,一發現我神情有異,忙拉拉我的衣角,我才回過神醒來。
待我清醒過來,心底一抿,對著女社長歉然微笑。
見她深眼盯著我瞧,心情自然一陣暗喜囉。臉色倒有點微赧,不好意思啦!
旋即她笑容燦爛開來,說了:
〔紅帥,好不好?說來給聽聽嘛!〕
在桌子底下,阿廷也扯扯我的手,要我快說。
這些個舉動,感覺上,已知是阿廷有意搞成現在這樣的局面,而且已到了攤牌,非說不可的地步了…
〔好啦!好啦!我來說啦!只是……〕雙眼慎重的環顧一周,看到眾女生企盼的眼神,心頭一緊。為避免故意拿翹嫌疑,趕忙又說:〔我說的那一些,只是玩笑話啦!先說好,妳們可不能笑喔~〕
女社長馬上面容一整,故意板起臉,表情嚴肅說:
〔紅帥,你說吧!我們幾個絕對不敢笑。〕
說完,還對著三位女同學,舉起右手食指,貼在鮮豔的紅唇上。微嘟著嘴,露出頑皮的眼色,煞有介事的輕聲告誡說:
〔噤聲!安靜!不許笑!〕
其餘人看到社長如此慎重的舉動,感覺嚴肅的有點過份。待目光一對視,忍不住的輕輕笑出口:嘻嘻
阿廷以手掩口的姿勢,我一瞧就知道,他正極力的憋住笑意。
他的嘴再次咬住我的耳朵,斷斷續續,輕聲吃吃的笑說:
〔我先到..嘻~外面去,嘻嘻~你說完,我再來。嘻~〕
耳裡聽著阿廷,皮皮的笑語,因憋住氣息,而微微聳動的肩膀,吃吃的嘻鬧聲,迅速轉出門口,而後傳來一陣極大的喧笑聲,漸行漸遠。我才緩緩的,硬梆梆,極不自然的轉過身來。
也就在我回頭,瞧見女社長和她們,臉上的微微笑,再加上阿廷這一溜,不由得恍然大悟。不禁暗叫一聲:”我苦阿,還真的給阿廷設計了。”
可能社長看我傻傻的愣在當場,輕輕淺笑,想化解尷尬。一面説道:
〔紅帥,可以說了吧?!〕
〔啊?~〕聽見她的輕聲細語,我才回過神來,忍不住的驚呼出口。此時,我還聽到女孩們的吃吃笑聲,臉色又一红。
阿廷這一走,我渾身又開始不自在了。心中轉過無數個念頭,好像沒法子躲了。先謅一謅,通過這關再說囉。
心下一定,嘴上囁嚅以對,暗吞口水的慢慢說起:
〔其實,所謂的哲學..嗯..是什麼東西?…像我這種習慣…到處玩耍的人,…怎麼可能會懂?…所以嘛..哲學?…嗯…〕
沉吟了一會,暗自盤算:”管它的,說給它完就是了,要笑話就笑話吧!”
吃了秤頭鐵了心,說話不由得提高分貝,大聲說:
〔我在班裡都嘛這麼講,其實就是把所有我們不懂的事,都嘛叫做哲學。嘿嘿~我們說的,就是這樣啦!〕一說完,自己也忍不住的笑場…
對於自己講出的話,自己都覺得不得體了,忍不住的好笑。
又想:”還好,總算說完了。” 
也安慰自己:”說都說了,理他作啥?”
可是一顆心也禁不住的七上八下,雙眼不自覺的環視一圈。
只見她們面面相覷,臉上滿是困惑,好像在問:”這有啥好笑?怎麼他的同學會笑成這樣?”
〔只是這樣嗎?紅帥,你是不是少說了什麼?〕還是社長先開頭發聲,面露疑色,嬌嗔說:〔紅帥,一定不只這樣啦,你再想想。我有聽說喔,雖然不清楚是講什麼?一定不會這麼簡單。說出來,讓我們也知道嘛!紅帥,拜託!拜託!〕
〔啊~妳說啥?〕聽著嬌俏女孩,如此憨聲的軟語相求,我都茫了,不知該如何說起?
〔嘻嘻~〕耳朵傳進其他女同學的笑聲,我臉一紅,心中反而篤定踏實。 我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是有這樣講啦:凡是我們不懂的,都嘛叫做是哲學。譬如你講的話,我們聽不懂,就說你是在講哲學;有不能理解的,就說你說的,哲學味太重;如果有首歌曲,很不容易學唱,就說這首歌曲裡,有極深的哲學氣息;如果一件事,都搞不清楚,就說是因為這件事,裡面的意思,有濃濃的哲學味;如果有女孩不理你,就說這個女孩是哲學家-----反正就是有什麼不懂不好理的,全部推給哲學就對了。〕
我一說完,女社長和她們,起初面色凝重,相互對視一眼,旋即哄堂大笑。
聽著她們的嬌笑聲,我臉色發窘,忍不住的說:
〔喂!喂!我們不是說好,不笑的嗎?妳們怎麼可以這樣啦?!講好了,不-算-數。〕
過了一會兒,女社長稍斂笑容,抬起手略略的理理鬢角,正色說:
〔紅帥,對不起啦!我們不是故意-----〕
抬手輕輕梳理的動作,還真的好看。她似乎瞧出我的心慌,口氣停頓了一會兒,又說:
〔對不起啦!紅帥,聽說這是你說的嘍?是不是?〕
我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心裡一猶豫,未能即刻應允。這時有人來了,應該是社團人員。
我隨即點頭致意,讓出了座椅。向女社長一頷首,三個女同學點點頭,轉身走了。
〔紅帥,今天慢點走啦。等一下和阿廷同學,一起過來,好嗎?〕
我剛走到後門門口,耳裡傳來女社長如此的軟語相求,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轉頭朝她一笑,說:
〔好啊!…嗯…再說啦!今天可能不行,有事要先回去了。〕
學校對於我們這些通車生,很是通融。學校的社團,大多可自由參加。所以我的社團時間,通常是約幾個比較”合”得來的同學:有時去逛大街,這是好聽的說法啦!應該是去看滿街的鶯鶯燕燕,爭奇鬥豔,也就是”啪七仔(交女朋友)”嘍;有時窩在同學外頭的租處,睡覺、發呆、想女人、打麻將也有啦;有時到市立的圖書舘,讀書、找資料。這裡起先是和同學一起去的啦,兩三次後,一起去的機會
倒是變少了。大部份是我要查資料,或者窮極無聊才想著去。我總深深覺得他們到圖書館,是去”找目標,啪媚媚(虧妹妹)”,這才是正確說法。他們這一堆人,我太清楚了,可謂知己。 
就在我跨出門後,我還聽到剛剛在場的女同學,對著進來的人說:
〔我告訴妳們…剛剛紅帥說的哲學…太精采…太好笑了……〕
我隱隱約約只聽得幾句,再來就聽到她們的格格笑聲,吵成一團…….

這是我第一次對”她”,有比較深的印象。也是之於她,之於我,是第一次的錯著。
如果往後的學年,她還只是忙於社團,大家都只是曾經匆匆照過面,幾個月後,寒喧還會臉紅的同學?
如果往後的學年,她還只是忙於社團,上學時,還是不改寄宿,沒時間可以浪費通車的耗時?
唉!如果的事,常常已是灰飛煙滅。
這也是成為我後來,當上班頭,又聽到結拜老三的心事後,極力放逐自己的盲點。這是後來的事,不說了。

改2:2007/1/16-21:30
      (圖片取自網路)

後記
這一些是許多年前,就寫了通常我是寫了就算了。
第一次的改動也僅是把其中的錯字還有文理不通暢的部份略修一修....
至於同學所說的話儘可能不改
心裡在想好的壞的看起來不順是自己”通-順”的功力不夠總是酣醉的回憶...

還有一點要特別說明一下……
這裡所寫大部份我是瞎掰的多…可是有幾點我可不敢胡說瞎寫
就是文中所談那位女社長的事她可比我說的有才華多了至於美不美這是見仁見智說法
當時的她在我眼裡就是漂亮美麗
在我當時觀念認為大概只有我的結拜老三配得過她
我結拜老三可是校裡籃球打得很好的一位身高178也是斯斯文文,白白淨淨的好看男子。可惜天不假年好花易折所以才會是我心裡的痛極
 
孤獨雲彩-緩緩幻蹤鬱鬱-流浪於泛紅山影-與害羞月色之間-(網路相片)

台長: 紅軍
人氣(745)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風花雪月之四-關於翹唇扁嘴的一二事

windwine
紅軍:

你八成猜錯,只有兩成說對,最近的確天氣太熱了。

你的結拜老三身高178喔?那你呢?
偷偷告訴你,墨魚媽咪她身矮163ㄛ!^^
2007-07-30 17:50:59
版主回應
小姊姊
妳就不要再問了,謝謝妳,不好意思...

不是我不說,我的觀念是禮防之下,&quot事無不可對人言&quot.
可是我上網的&quot六出條例&quot,其中的&quot不得露像&quot,就包含此項.
有&quotblog&quot,我是先斬後奏,可費我九牛二虎之力,同學再以打賭一攤菜色糊口,外加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輕擾到工作為由,才層層過關.
否則說得清楚,怎打緊呢?也比較符合我...
嗯...我來說說一些渾話,小姊姊自己想吧!

&quot&quot 178是我魂牽夢繫的夢
時常捉住我汗涔涔的醒悟
以燙熟臥眉曲間的流水
才換得我睜睜曉得
原來只是兄弟一場
波逐浪影
搖滾生命的遊戲 &quot

徐志摩說:&quot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quot
2007-08-01 02:31:01
知名
帥帥
這個女孩好漂亮,她是網路抓取的嗎?
2007-08-23 22:38:40
版主回應
對啊!確是網路抓取.還...可以嗎?

對啦!有件事得問問妳,最好給我老實說...
情人節那天,媽媽&quot故意&quot要我出外買東西,妳和老爸,媽媽,老哥,大嫂,小姪女,還有那個鬼靈精-小跟班一夥,是在商量啥事?
為啥這個小跟班,一看到我,都會格格笑得很&quot曖昧&quot,還會猛亂問問題,以前可沒這樣過喔! 
而我一提問題,就馬上說不知道,一溜煙跑到阿嬤身邊.
我上完班回家,還要被這個小跟班&quot魯&quot個一兩小時,實在很煩ㄋㄟ...
妳就算幫幫忙,告訴我啦!
好不好?
2007-10-11 19:23:03
男人婆
對呀!!
這女孩好漂亮,有四分之三像知名喔!!
都是女生,所以二分之一.
都很漂亮,又四分之一.
只氣質不太像,所以扣四分之一.
我說的,對不對??
2007-08-24 00:09:37
版主回應
很漂亮,這樣啦厚?!
我在網站捉的啦!就在一群穿三點式泳裝,嘟嘴翹臀,極近媚態包圍下,給拉了出來,貼上啦!
我可是很正經的說下去喔!
我說:&quot哎喲!這麼都這樣.翹嘴抬臀,用得著那麼&quot高&quot嗎?而且臉孔盡像描述的&quot日本AV女優&quot.我又非常不喜歡看,看了都嘛非常後悔.嘴裡預先含著口水,移動垃圾筒在腳下,準備重看一次,再呸-呸-呸-,使它來得及&quot呸對&quot筒裡.&quot
所以說:&quot妳不覺得這個女生很假逆?&quot

還有一件事,站在同學立場,我一定要提醒妳.
妳說:&quot都是女生,所以二分之一.&quot
那..那..不是拆自己的臺嗎?妳也是很正點啦!但是&quot男人婆&quot一叫,那..妳..豈不是漂亮,只剩八分之一,或十六分之一...
當然啦!妳的本質,終究是女生啦!氣質也該有個十分以上.總總加加也是..合格不錯啦!

請問,我說的,對不對?
2007-08-24 13:33:39
男人婆
唉~~
在你眼中,我僅能&quot合格&quot嗎??
2007-08-24 15:18:34
版主回應
吼~~ 知名
你最好聽聽看,她-這一個男人婆,說啥話?
害我窮緊張一會兒,對她好話說盡,心情壞了那麼久...原來...吼!
連知名妳也....哼!哼!哼!一丘之貉,沒個好人...
哼!都是那個&quot美美小姊兒&quot煽動使然.說啥&quot哼&quot吼&quot越多越好,我又不是像她家小墨魚,常常皮在癢,越打才會越有精神.
哼!男人婆,給我注意一點.
哼!知名你也是,哼~~
2007-08-24 22:20:55
知名
帥帥
你這次不帥了...
你...怎麼可以對男人婆說:&quot總總加加也是..合格不錯啦!&quot
害我接了她來電,都慌了心...
你..不可以對她說這樣.
我還是動作要快點,以免你大而化之的個性,又無心插柳,傷害我生命圈裡的朋友...
2007-08-24 17:01:48
版主回應
怎地?
哦!妳們女孩子實在麻煩~
又沒有罵,打又不捨,她到底怎了?
我還ㄜ樂她:"妳也是很正點啦!" 她還不滿足逆?!
對妳,可從來沒這般溫柔過.連"濃情"蜜意"的亂取名號,也是妳說的,我還"攏清"密醫"的說ㄌㄟ.
她可比妳,幸福多了...

晚裡,我再"涼-涼-"她,我要先回去了...

(對了,忘了問.妳準備對我怎樣逆?可不要再找小跟班煩我.告訴妳,我性子,可也是不太好喔.)
2010-01-16 01: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